[Specialized 西螺店 -車友單車舒活館-野爵客人體工學專賣店 單車教室、自行車旅遊、飛輪、運動休閒、西螺大橋附近] [等了一年了]傳說中的RO...

1 view

???-??

to all...@googlegroups.com

已經等了一年了!!雖然野爵客是雲林縣唯一代理ROTOR的店家,沒貨就是沒貨!想當初也是在去年三月下單的,也因此總公司特地請了西班牙技師,到台北來教學,而Bolton我也是全台受邀上課的唯1/18個人,今天終於來了,小店被分配到了0.75組 (因為小盤還是沒到,但有辦法解決!),有興趣的人快來店安裝,保証有效降低xx並節省xx,除非親身經歷,不然很難用言語形容。我已經用了四年了,第一代的產品和現在的所有的設計已經是天差地別了,從默默無聞,一直到環法賽各車隊爭相使用,Specialized, Cervelo車手也紛紛推薦, 今年不要再錯過了! 不然,我就裝給我老婆!生氣!

野爵客長期以來一直支持正常管道進貨,提供最好的服務與最正確的資訊給各位,希望各位不要錯過了。近期內將舉行土(PASSI)、洋(ROTOR)橢圓盤的比較與安裝教學,歡迎各位報名!!

--
由 野爵客-苦力 於 3/08/2011 07:12:00 上午 張貼在 Specialized 西螺店 -車友單車舒活館-野爵客人體工學專賣店 單車教室、自行車旅遊、飛輪、運動休閒、西螺大橋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