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有筷子的人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在山裡在水裡的元氣地球人

unread,
May 6, 2006, 1:28:04 AM5/6/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今天把缺的三雙筷子補齊ㄌ,大家出門都有筷子可用了,
這會兒別再把筷子留在店裡讓別人當垃圾收走了。

小小筷子
不只要講究衛生習慣,更重要的要響應環保,
大家少用一雙免洗筷,就可以多一顆樹木的存在...

這樣
我的山才會每天聳立在那裡,等我去親吻它擁抱它...
套一句ERIC的詞,讚啦!!

Roger Wang

unread,
May 6, 2006, 12:14:26 PM5/6/06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人啊~  我覺得你好像太愛山了
 
記得不要太投入啊, 山下還有我啊!!!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unread,
May 6, 2006, 2:05:19 PM5/6/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是呀, 本來只有美玲一個有快感 (筷感),
現在有 4 個人也有快感了 (筷感). ^_^

mllia...@gmail.com

unread,
May 12, 2006, 6:19:30 AM5/12/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但要請大家把自己的筷子給認好喔
因為都長的"一模一樣"(提供商:元氣地球人)
雖然都一樣~~不過我的筷子是99元的(都一樣,還買貴了!!......xxx)

在山裡在水裡的元氣地球人

unread,
May 13, 2006, 2:10:24 AM5/13/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真的是要貨比三家...

不過我只挑了一家...ㄏㄏ。

愛山又愛海的男孩

unread,
May 14, 2006, 1:02:24 PM5/14/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大家一起來感受快感(筷感)吧!熱情招募中.......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