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爺的生日Party!!!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Roger Wang

unread,
May 22, 2006, 11:29:47 AM5/22/06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有人寄了 8 張圖片給您。


DSC01665.JPG
DSC01666.JPG
DSC01667.JPG
DSC01668.JPG
DSC01669.JPG
DSC01670.JPG
DSC01671.JPG
DSC01672.JPG

這些圖片是以 Picasa 從 Google 寄出。
請到這裡試用: http://picasa.google.com/

DSC01665.JPG
DSC01666.JPG
DSC01667.JPG
DSC01668.JPG
DSC01669.JPG
DSC01670.JPG
DSC01671.JPG
DSC01672.JPG

pin...@gmail.com

unread,
May 22, 2006, 8:41:19 PM5/22/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為什麼沒有通知我?????

愛山又愛海的男孩

unread,
May 30, 2006, 1:50:02 AM5/30/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鳥傑!請回應為何沒有通知品數......?

Winson

Roger Wang

unread,
May 30, 2006, 10:07:22 PM5/30/06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這個問題嘛, 基本上你是生日的"主人"啊~
你應該是要去邀請的, 我是被你邀請的"客人"啦! 厚!

 
On 5/30/06, 愛山又愛海的男孩 <winson...@gmail.com> wrote:
鳥傑!請回應為何沒有通知品數......?

Winson




在山裡在水裡的元氣地球人

unread,
May 31, 2006, 11:30:02 PM5/31/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我想
應該不只是客人了,也變成網友了...
因為....要跟你聯絡只能在網路上,靠文字遊戲了。

鈴~~~~鈴~~~~~鈴!~~~~
您的電話將被轉到語音信箱!!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unread,
May 31, 2006, 11:40:26 PM5/31/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在 Google Group 開啟一個 "聖陵上的星光" 這個討論區,
有幾個初衷,
除了我們可以有一個交誼的共同平台.
不只是吃喝玩樂,
還有我們可以分享大家生活的經驗,
大家的生活方式不同,
對朋友的態度及方式不同,
不過, 我想大家也盡量徜開心胸.
畢竟事情沒有什麼對與錯的分別,
不同的是我們都是站在不同的角度來看事情,
有的人對於事情很堅持,
有的人對於感情很堅持,
還有的人對於籃球很堅持....
我想...這些都沒有關係,
只要知道,
當我們孤單或是無聊的時候,
朋友是在我們身邊的.

戰地記者

unread,
Jun 1, 2006, 2:04:27 AM6/1/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狂歡享樂的時候也在你身邊
喝酒吃肉! 呵呵呵

>>當我們孤單或是無聊的時候,
>>朋友是在我們身邊的.

Roger Wang

unread,
Jun 1, 2006, 4:57:35 AM6/1/06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黃版主說的有理, 我下台就是了, 都是我幹的, 我等下就去
喝蛇湯~:(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