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星光幫生日會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Roger Wang

unread,
Jul 13, 2007, 11:09:31 PM7/13/07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Dear 士林幫的朋友們
 
8/11(Sat) 是我們 "士林星光幫生日會" 的決賽時間
請大家可以開始練歌了...  8/11, 請大家在各自的pda,
outlook, google calender, hotmail, htc 阿福機...........#$%$%
上設訂好時間, 咱們那時見~ :) 
 
有問題可以找主持人: 吳器數夫人
或電洽: 王威傑製作人
 
感思~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