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ye 2006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失去的,永遠不會比你手上現在握住的多

unread,
Dec 27, 2006, 1:27:58 AM12/27/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走過荊棘
風風兩兩的2006要過去了
2007即將到來

我們的夢想也實現了

TRACER 的主唱小黑,雖然沒把我們的樂團帶向歌壇
依然在台上,手緊握麥克風,大聲唱出
"Epson印表機一台2999" 的叫賣聲
台下資訊會場上的觀眾比演唱會場上還多

宏達電股價重挫一百元,
Keyboard手eric還是繳出漂亮的成績單
不是年薪百萬,只是年終獎金就百萬了

Roger終於正式進軍資訊業

Arthur的國民黨順利連任,鐵飯碗也保住了

我也即將前往雪梨唸MBA.


拍拍身上的灰塵,振作疲憊的精神
遠方也許盡是坎坷路,也許又是艱困的一年

2007 我來了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