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陵上的星光.. 山邊的小孩 寫道:
2009/12/22 pin <pin...@gmail.com>:
> --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聖陵上的星光」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googlegroups.com。
>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aiwan+...@googlegroups.com。
>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ll_taiwan?hl=zh-TW。
>
>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聖陵上的星光」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googlegroups.com。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aiwan+...@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ll_taiwan?hl=zh-TW。
大家吃著小黑在 85度C 買來的最後一個起司蛋糕,雖然結冰了但一樣好吃。
禮物交換結果公佈,我竟然抽到小黑買的旅狐小黑包,而這個禮物和永順當天背的小黑包是一模一樣。沒錯,就是一模一樣...真是叫人情何以堪。小黑和美玲
得到了我們家的二盒巧克力,有一盒是GODIVA的。永順抽到了USB車用充電器.少玲則是歐舒丹四塊裝的精美香皂。各位遠道而來的朋友們...我們明
年見 !
On 12月22日, 下午7時21分, Roger Wang <roger.tai...@gmail.com> wrote:
> 雖然我身在一邊的另外一國(一邊一國), 但相信我, 心裡是非常想念你們的,
> 異地的生活, 你們用屁股想也知道是很辛苦的, 我現在才知道能跟大夥圍在
> 一起吃火鍋換禮物是天大的享受~ 在此, 我只能給你們我最深的祝福, 先祝
> 大家聖誕節快樂, 2010年大吉大利~
>
> 2009/12/21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eric.tai...@gmail.com>
>
>
>
>
>
> > 在一年最冷、而且最後的十天,
> > 冬至、聖誕節、跨年一個個接踵而來,
> > 這十年,我們來來去去,
> > 要聚在一起真是難得,
> > 但只要我們有人每年在這些日子裡可以有約,而且碰碰面。
> > 相信我,總有一天,我相信一定會全員到齊的。
> > 今年, 2009 年的 12/24 星期四不要忘了到阿立的家過聖誕夜,
> > 我們還有禮物要交換呢...
>
> > --
>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聖陵上的星光」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 >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googlegroups.com。
> >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aiwan+...@googlegroups.com<all_taiwan%2Bunsubscribe@googlegrou ps.com>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aiwan+...@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ll_taiwan?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