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聖誕節

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unread,
Dec 21, 2009, 10:40:18 AM12/21/09
to 聖陵上的星光
在一年最冷、而且最後的十天,
冬至、聖誕節、跨年一個個接踵而來,
這十年,我們來來去去,
要聚在一起真是難得,
但只要我們有人每年在這些日子裡可以有約,而且碰碰面。
相信我,總有一天,我相信一定會全員到齊的。
今年, 2009 年的 12/24 星期四不要忘了到阿立的家過聖誕夜,
我們還有禮物要交換呢...

pin

unread,
Dec 21, 2009, 8:07:48 PM12/21/09
to 聖陵上的星光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抱歉了,12/24 還是上班日,不是假日,
下次有機會再讓你們看看小草苺本尊。


聖陵上的星光.. 山邊的小孩 寫道:

Anchi

unread,
Dec 21, 2009, 8:21:53 PM12/21/09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我家老婆及女兒都有聖誕夜活動
我不但沒有,還得下午請假回家帶兒子
祝大家聖誕快樂拉


2009/12/22 pin <pin...@gmail.com>:

> --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聖陵上的星光」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googlegroups.com
>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aiwan+...@googlegroups.com
>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ll_taiwan?hl=zh-TW
>
>
>

Roger Wang

unread,
Dec 22, 2009, 6:21:27 AM12/22/09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雖然我身在一邊的另外一國(一邊一國), 但相信我, 心裡是非常想念你們的,
異地的生活, 你們用屁股想也知道是很辛苦的, 我現在才知道能跟大夥圍在
一起吃火鍋換禮物是天大的享受~  在此, 我只能給你們我最深的祝福, 先祝
大家聖誕節快樂, 2010年大吉大利~



2009/12/21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eric....@gmail.com>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聖陵上的星光」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googlegroups.com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aiwan+...@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ll_taiwan?hl=zh-TW





--
Roger Wang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unread,
Dec 26, 2009, 2:10:13 AM12/26/09
to 聖陵上的星光
大會報告...聖誕夜活動完美結束.

大家吃著小黑在 85度C 買來的最後一個起司蛋糕,雖然結冰了但一樣好吃。
禮物交換結果公佈,我竟然抽到小黑買的旅狐小黑包,而這個禮物和永順當天背的小黑包是一模一樣。沒錯,就是一模一樣...真是叫人情何以堪。小黑和美玲
得到了我們家的二盒巧克力,有一盒是GODIVA的。永順抽到了USB車用充電器.少玲則是歐舒丹四塊裝的精美香皂。各位遠道而來的朋友們...我們明
年見 !

On 12月22日, 下午7時21分, Roger Wang <roger.tai...@gmail.com> wrote:
> 雖然我身在一邊的另外一國(一邊一國), 但相信我, 心裡是非常想念你們的,
> 異地的生活, 你們用屁股想也知道是很辛苦的, 我現在才知道能跟大夥圍在
> 一起吃火鍋換禮物是天大的享受~ 在此, 我只能給你們我最深的祝福, 先祝
> 大家聖誕節快樂, 2010年大吉大利~
>

> 2009/12/21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eric.tai...@gmail.com>


>
>
>
>
>
> > 在一年最冷、而且最後的十天,
> > 冬至、聖誕節、跨年一個個接踵而來,
> > 這十年,我們來來去去,
> > 要聚在一起真是難得,
> > 但只要我們有人每年在這些日子裡可以有約,而且碰碰面。
> > 相信我,總有一天,我相信一定會全員到齊的。
> > 今年, 2009 年的 12/24 星期四不要忘了到阿立的家過聖誕夜,
> > 我們還有禮物要交換呢...
>
> > --
>
>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聖陵上的星光」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 > 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googlegroups.com

> >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aiwan+...@googlegroups.com<all_taiwan%2Bunsubscribe@googlegrou ps.com>

Roger Wang

unread,
Dec 30, 2009, 8:28:26 PM12/30/09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哈哈哈~ 真是好玩呀, 但是小郭呢? 不在台灣嗎?

先祝我們大家新年虎虎生風!



2009/12/26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eric....@gmail.com>
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all_taiwan+...@googlegroups.com
如需更多選項,請造訪此群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ll_taiwan?hl=zh-TW





--
Roger Wang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