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半球的盡頭呼喊愛情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steven in 雪梨

unread,
Oct 25, 2007, 4:43:05 AM10/25/07
to 聖陵上的星光
最近台灣有一個新聞
引起全世界的注意

從美國的休士頓
到澳洲的雪梨
都天天在關心

不是陳水扁的入聯公投
而是小黑的世紀婚禮

願你們

在上帝的見証下共渡一輩子
在上帝的祝福下結髮一輩子

僅代表 Sydney
台灣人同鄉會

Houston 入聯公投促進會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unread,
Oct 27, 2007, 7:59:18 PM10/27/07
to 聖陵上的星光
看著從休士頓 NASA 中心的太空人傳來了一句話, 卻不知所云.

咬下一口漢堡並且準備喝下這個月第23罐 classic可樂的第一口.

突然, 空氣中的 Rockroll 從耳中漸漸的淡去,

遠方傳來響起的是結婚進行曲,由遠而近..........

嘿嘿....我知道時間該是新人進場了.


小黑, 恭喜了.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