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間又到了

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unread,
Aug 31, 2006, 1:39:26 AM8/31/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各位親愛的同學們,

每年一度的吃飯時間又到了, 我打算訂在 9/2
星期六晚上.
地點當然就是聞名中外,飲食界的天王餐廳-----台南海鮮.
請大家回應一下,以利統計人數。如未回應,就當作沒問題.....

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朋友卻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unread,
Aug 31, 2006, 2:16:57 AM8/31/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一年才一次的聚會  當然不會錯過
好比牛郎織女的相會 千載難逄

請大家參加這次吃飯活動
不要參加施明德的倒扁運動

總而言之一句話
來參加就是.... 愛台灣啦

Happy Birthday to Eric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