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大家~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Roger Wang

unread,
Jul 12, 2006, 11:44:11 PM7/12/06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山上的朋友們,
 
8/12下午可以為我停留嗎?
小弟想和大家聚聚, 並且聯絡我們一下
我們那破碎的友情~ 請大家在你們的日
歷記一下, 地點和時間會儘快通知大家~
 
感恩, 惜福哦~~~~~`
 
 
 
 
 

pin...@gmail.com

unread,
Jul 17, 2006, 3:50:55 AM7/17/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我想應該要回應一下比較好~~~~
roger 請你再通知大家嘍~~~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unread,
Jul 19, 2006, 1:07:53 AM7/19/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我們大家想幾個吃飯的地點好了

Roger Wang

unread,
Jul 20, 2006, 9:00:09 PM7/20/06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目前是想去Zest!!!!!!!!!
小黑生日去的那家, 目前一直頗受大家的好評!

 
On 7/19/06, 聖陵上的星光..山邊的小孩 <eric....@gmail.com> wrote:
我們大家想幾個吃飯的地點好了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