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聖誕節又到了,敬邀大家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男人的青春看口袋,女人的青春看眼袋

unread,
Dec 20, 2006, 2:09:43 AM12/20/06
to 聖陵上的星光
山上的朋友們, 每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
這是我在台灣最後一次的聖誕節.

聖誕夜晚可以為我停留嗎? 聯絡一下
我們那破碎的友情.

Roger Wang

unread,
Dec 20, 2006, 8:51:41 AM12/20/06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就出發了啊~

 

pin wu

unread,
Dec 20, 2006, 10:17:44 PM12/20/06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什 麼是在台灣最後一次的聖誕節???
是該恭喜呢? 還是??????

 

Roger Wang

unread,
Dec 22, 2006, 10:32:30 PM12/22/06
to all_t...@googlegroups.com
 
大家都準備好禮物了嗎?  我期待哦~
禮物要好好買哦~   小黑~  我已經有錶了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