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看 青出于蓝

风清扬

to 青出于蓝
嘿,我也看青出于蓝。

首先觉得动画质量比较高,人物形象很丰满,相比那些粗线条的青色动漫要耐看。
其中的女主角 小樱 是日本传统文化中一个典型的贤妻形象,当然,对于同是东方人的中国观众来讲,这个人物形象无疑会吸引很多人的眼球。 再说其中的薰
少爷吧,我个人认为这个人物作为一个安静善良的男生来衬托小樱的美丽动人是最合适不过的了,但是在同其他动漫中的人物相比时,他身上的特点就不很突出
了。
总的来说,片子很好看。我想会有更多人看青出于蓝、评青出于蓝吧

zanetu

to 青出于蓝
不好意思啊
我很久不来了
这里似乎没什么人来
可以去百度樱庭葵吧讨论~
我在那边是吧主(id是"桜庭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