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摆摊这一块,暂定2/23开始,如果20号能审批好的话21号就可以开始~由于我们摆摊的时间比较长将近一周,所以EB建议我们可以办一个special day, 类似Global Village的样子,请上LC所有能来的人,包括很多26号会来的trainee,大家一起跳个roll call什么的~建议放在开学第二周等这批trainee都来了~这件事情的策划由amy和mike负责,大家踊跃提建议~摆摊的时候大家统一穿紫色卫衣,我会催促卖家的~ 摆摊时请每个CIT的成员在宣传时都能用最标准的词汇来称述。这两天也发了很多日志,请大家回去都仔细阅读一些AIESEC overrole的一些简介。
2. material这方面,mag负责传单以及横幅,传单内容还有待修改。印制一般在学校印,会加印比较多次,问题不大,每天都可以修正。我会和mag还有hughes一起做海报,海报可以贴两轮,第一批海报可以先不写教室,之后也可以用马克笔加。展架这
3. CP的video在制作中,根据MC的意思是3个人一组,一个人讲话,一个人放视频,一个人可以发一点宣传资料,建议统一服装。
4. info session是整个offline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摆摊、CP所有的目的都是让大家来宣讲会。第一份附件是UIBE去年的 info的agenda ,他们叫做aiesec night。UNNC去年也复制了这个模式,总体效果非常好。这个模式和以往的不同在于,我们以前的Info总是先做 induction 再做 sharing,他们现在是先做 shraing 在做induction而且是两者穿插来做。另外加了一个GV的环节,这两的话就比较清晰的介绍了 lead 里面的 L以及X的部分,对之后的member mindset是比较有力的。所以今年我们也希望能在这个模式的基础上修改,但是基本还是这样一个路线。关于info这一块,OC主要的focus还是在logistics 这方面。内容的准备等等 20号fifi开完EBM会第一时间告诉我们,也会大家一起总结info的sellling point ,也就是说大家统一口径如何去让更多的人来参加这个 info session~总的长度预计在1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6点开始。目前的日期定在3/1周二晚上,考虑到大一同学可能很多都有公选课,所以会再confirm的,届时OCT请务必全体准时参加~
5. online promotion方面。截止今天早上我们总共收到了11份SISU的AP和6份外贸的,去年春季招新网宣阶段收到了22份上外的和1份外贸的。大家可以看到这个gap还是存在的。online有很多它的局限性,但是从OC自己的角度来看,这次的风格很偏重于温情的路线(我的错。。。= =),主要的就是aiesecer的话这样一个内部的sharing。这个主题固然是很好的,但是作为non-aiesecer的人他看了这个系列就能明白aiesec是干什么了的嘛?fifi的建议是,aiesecer member的话可以做一个合集,alunmi 好的case可以做一到两期的合集(newiee induction 的时候请来过的这些像 will,robert都是比较好的素材),还有就是我们去年活动记事也可以做一个合集。这样一来角度多一点,让不是aiesec的人也可以了解的明白一些。开学之后最重要的还是offline这一块了,大家好好给力,另外online还是要坚持好好做,因为很多人可能看到宣传资料上有人人什么的他就回来会加了,我们也可以看看每篇日志的点击量和分享量,看什么样的文章最受欢迎。另外人人的日志分享主要还是在好友之间,所以其实很难approach到新的人群,所以在宣传的过程中,大家还是要多多的去加一些大一的,也可以去通过搜索加一些重点院系的人比如经管法学和英院。不要只是专注在发日志,要学会去approach你的受众,让他们去看到你发的东西。daisy你要负责好online的改进,你到学校以后写一份关于online的小结给hughes吧也抄送我一份,比如目前为止的点击量日志总数,group人数和QQ群效果等。相关的一些去年的例子我稍后会发给你~
6. mbr的话这一系列,EB建议我们可以做个【AIESECer的话】系列海报或者图册之类的,就是给每个参与其中的mb做海报,上面有他的那张照片和选取一些话语。然后传到校内相册~还可以圈人什么的~感觉是给mb一个纪念,也是一种宣传方式~海报或者其他什么之类的都可以,有话有照片有@SISU即可,有种纪念版的感觉。。第2份附件是hughes做好的一份样板,大家看看觉得怎么样,可以的话大家一起做吧~挺简单的就是把文字照片换一下复制黏贴什么的,大家没有PS软件的可以去下一个~个人感觉CS3这个版本用的比较顺手。
7. 另外fifi还有个很棒的建议,我们可以像做一个招新的 cover letter,就像OGX发EP的first mail一样的,可以email 和短信去年来参加了info或OD但是最终没被录取的人,希望他们关注我们的招新。名单我这里已经有了,forrest一会儿我单独邮件你我们两一起做一下这个~ 先附件给大家看去年重庆大学分会的promotion booklet,大家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我们不一定要做的这么复杂~Mobile:+86 18801624735 E-mail: elytsai...@gmail.com Skype:ElyTsai MSN:elyts...@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