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OC: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的网上宣传中,大家都十分给力!然而同时我们的一些不足之处也渐渐显露出来,我和VP TM沟通了一下现在总结在下面:
1. 在之后的日志和状态中请大家都加上
“AIESEC 网上报名通道:www.aiesec.cn 加入AIESEC--LEAD计划”字样,重点强调一下。目前网上只有几个外贸的学生报了名,上外的还没有。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大家对于我们这次招的究竟是mbr还是EP还不了解,我也碰到过几次有同学问这样的问题。当然由于这个报名通道我们这两天刚刚才公布,可能同学也还没有注意到。所以在接下来的宣传中希望大家能强调网上报名这个途径。多发一些状态解释清楚,并在每篇日志里都注明。
目前上外AIESEC的账号是LEAD计划也就是member招新的主要宣传途径,上外@eXchange和埃塞克AIESEC分别是教育发展类实习(OGX NC)和技术管理类实习(OGX CO)的宣传账号。开学后mbr和实习生的招新差不多是会同时进行的,所以同学难免会混淆,也请各位遇到这类情况时一定解释清楚!
2. 之后的日志包括人人小组的帖子中请大家主要还是以黑色文字为主。一开始是希望日志可以呈现一些不一样的效果,但是由于每天的日志都是不同的人在发,风格难免都会有所不同,整体效果并不是很好。之前的日志daisy和我已经修改了,所以在此通知:之后请一律以黑色文字为主,当然重点部分可以突出强调一下。我们已有的【AIESECer的话】系列也请大家统一,包括括号这样细节的地方。
3. 至今我们的网上宣传可以说只有人人这一个平台,QQ群虽然不断有同学加进来但是大家也发现里面十分冷清= =。建议大家每天值班的时候可以在人人上说一下比如今天几点到几点会在QQ群在线答疑,希望可以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其我们手边的资源。
4. 大家在用上外AIESEC账号登陆的时候请切记不要随便分享与我们的招新无关的内容,我们希望在初期的宣传中留给同学的印象是专业的。
5. 这段时间我们主要是在做online promotion的工作,OC finance也在完善我们的budget,但是其他方面的工作可能各位会有所疏忽。我会尽快制定一份更详细的DDL发给大家,请大家务必严格遵守!过年期间大家都要走亲访友有时可能会误了DDL,但是之后的工作中请大家要更加给力~ 有什么困惑了大家及时沟通~
以上~
--
Best regards,
Emily Du 杜欣卉
Team Leader of Central& Eastern Europe Region Out-going Exchange 11/12
Finance Observer of OGX Non-corporation
Local Committee SISU|AIESEC Mainland of China|www.aiesec.org
Mobile:+86 136-8166-1987|Email: emilydu...@gmail.com|MSN: emil...@hotmail.com|Skype: emily.du1991
AIESEC is the international platform for young people to explore and develop their leadership potenti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