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们的卫衣~背后本来想印banc兔的,但是由于网上搜不到高清图片,所以最后我和mag紧急讨论了一下,也是在卖家的建议下换成了兔斯基。。卫衣加上运费平均下来刚好是每人90元~预计后天会发货,到时我会通知大家来29号楼下拿,麻烦大家带好90元来哈~~~
其次是明信片,之前给大家看过的几个图案有些也由于像素不够,所以我换了一些,我们的明信片会和EP CI算在一起,一共5个图案1000张,附件里给大家看~ 建议我们可以摆摊的时候发其中两三种,info session的时候发不一样的~
请大家在下面留言回复我你们的到校时间,info session上我们要跳rollcall的,所以maybe我们可以趁20号报到那天比较空的时候排练一下~关于info session的其它事宜forrest会在meeting上跟大家简单说一下的~
附件里给大家2nd online meeting的agenda~plz check!

Mobile:+86 18801624735 E-mail: elytsai...@gmail.com Skype:ElyTsai MSN:elyts...@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