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for s60

1 view

wuchao

to AHPyUG~安徽Python用户组
大家好,新人来报道了,我是工大的学生,现在正在学习python语言,目前在用python for s60,感觉非常好用,希望和大家多交流!谢
谢!

Hu.Ziming

to ah...@googlegroups.com
呵呵,去CPyUG吧,那人多 ^_^

tp906

to ahpug
我是建工学院的……见到自己一类人,很欣喜。

以后若是有机会交流交流就好了,正打算用django+Ajax做个购物网站。
可惜,先不说会django的人打灯笼也找不到,就连Ajax在学校里也是冷。
随便找个计算机系的学生问下,“做网站?恩,我在学用Dreamweaver”又或者稍微令人欣慰点的“差不多会用php写个简单聊天室”。让我想起自己当初刚碰电脑时,以为网页都是用frontpage做的……

不知道我们的学生整天都在想什么,老师怎么那么认真地教书。

穿越地震带 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

Hu.Ziming

2009/5/19 tp906 <tp...@163.com>:
> 我是建工学院的……见到自己一类人,很欣喜。

我倒是有不少同学在那,不过应该都毕业了吧.....

> 以后若是有机会交流交流就好了,正打算用django+Ajax做个购物网站。

找个人多的group交流吧,做这些的人还是满多的 ^_^

> [...]
>
> 不知道我们的学生整天都在想什么,老师怎么那么认真地教书。

学生大概只是为了找份好工作吧,Django太小众,没有PHP好找工作嘛,呵呵

Patrol Sun

to ah...@googlegroups.com
人在合肥,希望安徽pyer越来越多哟 有机会咱们安徽的也来一个聚会 大家来一起推广python

chao wu

to ah...@googlegroups.com

我不是为了找工作,已经找到了,工作和python没什么关系,我学python是因为兴趣,大家一起加油!兴趣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