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课]ZPyUG 08.02珠海~总第30次 流水

Zoom.Quiet

to Python.cn@google, CPUG-华东南用户组, ZPyUG~珠江三角区Py用户组, AHPyUG~安徽Py用户组, nc...@googlegroups.com
13:00 开始AlbertLee 就和俺折腾开会场了..
13:30 沈游侠独自从酒店摸了过来,先和 AlbertLee 沟通Hasklell 的DB效率体验
14:20 本地行者得空且知道消息,而且有动力来的都到了,外地的只有深圳 VCC 二人组
14:30 沈崴开讲 欧亚2~3 以及成吉思汗 的未来特性
其中涉及到了 反Ajax/面向JS的Py编程/面向Perl 的Py编程/面向透明的封装原则等等
无数不新鲜却热烫辣痳 的技术和思想,
而且沈公的讲演个性是坚决不准备代码,
什么事儿,都是现场快速构建和展示,体现了很强很自信的技术素养,
而且就算演示失败也绝对不会不自然,随便一句揭过就成,继续正题先 ;)
现场 sklab 以及 i18N 社区的高级人士:lidaobing
就 智能ODB 提出了很多尖锐的问题,所以,极大的延长了这一节的内容;
17:00 最终长达 140多分钟的讲演快速结束后,
大家急不可待的中场休息 NN 去也 ;)
17:10 俺承诺20分钟内结束讲演,大家于是决定再忍一会儿,
嗯嗯嗯,通过和烹调的横向对比,分析了一下什么是过程改进,
重点 解析了一下 俺的广告语:
过程改进
乃是催生
可促生
靠谱的
人的
组织!
并提倡了过程改进的口号:
向靠谱!反脑残!
后,快乐的结束了这次小型会课;

然后 19:00~20:30 大家被热情的 AlbertLee 拉到海边的 手指公 海鲜排档,
用二锅头沟通了一下 前/现/伪/类张江男们的生活,
沈公 展示了 他生活家的另一本性,用专业的雪茄剪 来说明:
不能令人上瘾的不是好东西!

另外,承諾,有关各种 **一招鲜 的代码段,可以批发给有兴趣的朋友,
ZPyUG准备联合ZEUUX 将其这方面的版权无关/技术靠谱度相关的代码都收集起来,
结集网络分享/出版先!
有志者共同来挤卟!

PS:
照片/录音都准备好了,家里网络条件一般,无法上传,明天发布,
录像需要剪辑转换格式,需要约4天时间,大家你等等...

PPS:
其它掺合了的行者请及时回复,增补此次会课的体验收获哪!

2008/5/22 Zoom. Quiet <zoom....@gmail.com>:
> [...]

--
'''过程改进乃是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PE keeps evolving organizations which promoting people be good!
[...]

Zoom.Quiet

to Python.cn@google, CPUG-华东南用户组, ZPyUG~珠江三角区Py用户组, AHPyUG~安徽Py用户组, nc...@googlegroups.com, pyth...@googlegroups.com
发布相关资料/录音 增补"沈公断语":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ZPyUG/2008-05-24

请掺合了的行者继续增补!

2008/5/25 Zoom. Quiet <zoom....@gmail.com>:

Zoom.Quiet

2008/5/26 Zoom. Quiet <zoom....@gmail.com>:

> 发布相关资料/录音 增补"沈公断语":
>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ZPyUG/2008-05-24
>
> 请掺合了的行者继续增补!

PS:
请 啄木鸟SA 大妈,清风同学,链接相关目录到合适的位置,
以便公开在线照片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