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应该用什么开发工具?

tishengmeng

to AHPyUG~安徽Python用户组
Python应该用什么开发工具?

我刚学Python。大家能推荐一下容易上手的开发环境吗?

maplye

to ah...@googlegroups.com
一开始学习,直接使用命令行或者使用你熟悉的文本编辑器就可以了。

如果做项目的话有很多,有limodou的ulipad, pydev, intellij idea的python插件都可以。

2009/8/4 tishengmeng <tishe...@sina.com>:
> Python应该用什么开发工具?
>
> 我刚学Python。大家能推荐一下容易上手的开发环境吗?

tp906

to ahpug
感觉还是纯文本编辑器好用。
用ide的话,其实很多debug不怎么好使,线程调用容易出问题,或者字符编码让人别扭。

没有广告的终身免费邮箱,www.yeah.net

kuo killer

to ah...@googlegroups.com
我也是刚学不久,基本上用自带的IDLE,有些时候也用editra编辑器

--
每天进步一点点,再过几十年我也就是妞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