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建议上层接受敏捷啊?

wlda...@gmail.com

to 敏捷西安
一直都是敏捷的爱好者,也向Manager建议能否采用敏捷的方式进行开发,但Manager说公司要赶着给用户交付产品
没时间。
于是乎,我就要请较大家两个问题了
1. 按照XP的理论,开发速度是稳定可靠的,那对这种较急的项目,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2.大家有没有说服上层采用敏捷的经验啊,:) share一下啊, 我正在朝这方面努力呢。

江湖人士

to 敏捷西安
赶着给用户交付,能不能逐步交付?客户参与的力度有多大.?

我们总经理对TDD,用户故事,拥抱变化,结队都说好,
但是对"我们都是按单付费",而不是按实际小时数感到沮丧.

敏捷宣言自从某山顶问世以来,一直都在持续升温.
对于国内非咨询公司的敏捷实施状况,有没有什么可参考的案例?

Jeff Xiong

to agi...@googlegroups.com
首先说"比较急的项目":一般来讲,软件产品到交付为止,成本才花出去40%。后续的开发打算怎么做?维护怎么做?过分追求"赶快交付"而降低质量要求,会不会在后面的阶段提高成本?用这种风险换当前的赶快交付是否值得?

考虑这些问题,会对决策有所帮助。

--
Jeff Xiong
Software Journeyman - http://gigix.thoughtworkers.org

li xiao

to agi...@googlegroups.com

问题只在于,在当前的环境和条件下,哪个优先级更高而导致你选择它,敏捷并不是让你永远选择高质量放弃加班加点赶工,
因为如果不能赚钱,再怎么敏捷也白搭,
这需要综合权衡的

在07-7-10,wlda...@gmail.com <wlda...@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