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的活动建议(was: 第二次交流活动小记)

Jeff Xiong

to agi...@googlegroups.com
有人建议演示一下敏捷开发的实际操作……要不要搞个rails camp呢?各位意下如何?

--
Jeff Xiong
Software Journeyman - http://gigix.thoughtworkers.org

yangmeng0915

to agi...@googlegroups.com

BlueZealot

to 敏捷西安
好啊。谢谢Jeff Xiong。你应该是敏捷开发的老手了。只要能让大家体会敏捷开发就好。
不过我现在有点疑问:
rails camp的意思是用ROR来演示吗?(如果是的话能不能透露点你们使用ROR的环境比如IDE之类的)
是展示一个从需求分析到软件提交这样一个完整的过程吗?(如果是的话能不能把需求让大家先了解一下)
再次感谢Jeff Xiong。感谢所有的技术播种者。

On 5月21日, 午後10:53, "Jeff Xiong" <gigix1...@gmail.com> wrote:
> 有人建议演示一下敏捷开发的实际操作......要不要搞个rails camp呢?各位意下如何?

leondoo

to 敏捷西安
好啊,我很感兴趣,想体验一下敏捷开发的全过程。

Jeff Xiong

to agi...@googlegroups.com
Can you provide some interesting ideas for the camp?

leondoo

to 敏捷西安
我提个项目建议,做个类似豆瓣(http://www.douban.com)的点评网站。
既能体现RoR的敏捷,又能突出RoR对web2.0、Ajax等流行模式和技术的完美支持。hoho!

Jeff Xiong

to agi...@googlegroups.com
那,点评什么呢,总不能跟豆瓣一样吧。

我有个类似的想法,点评旅游过的地方,跟google map整合起来,寻找自己想去的地方以及自助游指南。

On 5/23/07, leondoo <leo...@gmail.com> wrote:

> 我提个项目建议,做个类似豆瓣(http://www.douban.com)的点评网站。
> 既能体现RoR的敏捷,又能突出RoR对web2.0、Ajax等流行模式和技术的完美支持。hoho!

Sprite孙龙

to agi...@googlegroups.com
关于旅游这个,豆瓣也有。

在 07-5-23,Jeff Xiong<gigi...@gmail.com> 写道:

--
Kind Regards
spritesun

leondoo

to 敏捷西安
点评软件如何?我想可能每个人都有过试用、评估软件的经历吧。
经常是下了一堆类似的软件,一个个的安装试用体验,然后再决定用哪一款。
虽然有些软件是免费的,但是评估试用的过程也是有成本的。
所以要是有个点评的网站可以参考,是不是能满足一些用户的需求呢?
^_^

Jeff Xiong

to agi...@googlegroups.com
豆瓣做得不好。

我主要想的有两点。第一,google map,更准确的定位。第二,自助游的要素:吃,住,行,门票,购物。

这样,用户可以很容易地规划一个系列游的日程,以及每一站的自助游攻略。

Jeff Xiong

to agi...@googlegroups.com
同样是那个老问题:这个功能和谁相似,它的特点又是什么?

你好像重复发了好几个回复……

> [...]

> 虽然有些软件是免费的,但是评估试用的过程也是有成本的。
> 所以要是有个点评的网站可以参考,是不是能满足一些用户的需求呢?

foxgem

to agi...@googlegroups.com
难道是想mushup?好主意!

leondoo

to 敏捷西安
刚才发帖时总是提示出错,就重复提交了几次,呵呵

关于软件的点评,目前除了一些IT网站的软件评测频道外,好像还没有看到类似主题的网站。
而评测类不能体现Web2.0的特点,希望能通过这样一个点评的平台培育起一个活跃的社区。
我在想,这样一个软件点评类网站,是不是还能体现出长尾效应,让一些比较偏门的小软件也能有出头之日啊。

On 5月23日, 下午2时27分, "Jeff Xiong" <gigix1...@gmail.com> wrote:
> 同样是那个老问题:这个功能和谁相似,它的特点又是什么?

Jeff Xiong

to agi...@googlegroups.com
不要用"发帖"的功能,直接在邮箱里回复邮件就行了。

还是不太明白,这个软件点评的特点在哪里。那些泛滥成灾的软件下载网站,也是有点评和介绍的。

leondoo

to 敏捷西安
其实关于软件点评的想法,我也还不是很成熟,但总觉得下载站的那些评论比较鸡肋。
希望和大家探讨探讨。

Sprite孙龙

to agi...@googlegroups.com
存在一个问题,如果定位在免费软件,那么软件的范围有些狭窄,使用者并不一定能找到想要的。
如果没有这种严格的定位,那么软件版权也是问题。
避免的途径是不提供下载链接,但让用户自己找的话易用性差很多。

在 07-5-23,leondoo<leo...@gmail.com> 写道:

--
Kind Regards
spritesun

Jeff Xiong

to agi...@googlegroups.com
呵呵,百度MP3。

leondoo

to agi...@googlegroups.com
我觉得应该是定位与软件大全,解决所有找软件、用软件的需求。包括免费的、开源的、共享的和商业的。
至于下载链接,全部采用官方链接,没有官方链接的采用无版权问题的下载站链接。

在07-5-23,Sprite孙龙 <spri...@gmail.com> 写道:

盖浇饭

to 敏捷西安
我觉得 Jeff Xiong 的这个点子不错,既实践了Ruby、敏捷,也出了成果,还能让大家在实践之余交流交流吃喝玩乐的经验,另外也比较时髦。
呵呵,一举多得。

On 5月23日, 下午2时25分, "Jeff Xiong" <gigix1...@gmail.com> wrote:
> [...]
>
> 这样,用户可以很容易地规划一个系列游的日程,以及每一站的自助游攻略。

Li Mo

to agi...@googlegroups.com
你看过新版的google earth 4了吗??看看吧

wlda...@gmail.com

to 敏捷西安
在中国,"吃" 的客户群体绝对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