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敏捷西安第三次技术交流 议题征集

controls zhou

to agi...@googlegroups.com
论坛就是网络交流平台~~~你们开了这个平台,没有实质的交流内容,不像是一个有技术含量的由技术人员组成的论坛。似乎所有的讨论都是关于下一次活动的。
倡议:这里就是交流的平台,你们就在这里,让我们了解:什么是敏捷开发?我至今不知道敏捷开发是一个什么东东~~~开发的成功案例与成果呢?
这就是讨论版,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