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R Camp Xi'an:头脑风暴(was: 下次的活动建议)

Jeff Xiong

to agi...@googlegroups.com
看看这个……http://www.rubyonrailscamp.com/

Ruby on Rails Camp was a gathering of enthusiasts who wanted to share
and learn more about Ruby on Rails (RoR) in an open environment. It
was an intense event with discussions, demos, and interaction from
participants.

了解一个东西,最好的办法就是动手来做。RoRCamp的做法,就是大家想一个点子,然后大家坐在一起,用一天时间把它做出来——也许做不出来,不过可以开一个头,然后按照开源模式继续做下去。

还有王大力的介绍:http://www.railscn.com/viewtopic.php?t=2330

不如大家现在就开始头脑风暴吧,有什么好点子可以做,然后在RoR Camp的时候来做。

--
Jeff Xiong
Software Journeyman - http://gigix.thoughtworkers.org

农夫

to 敏捷西安
看了下王大力的介绍的那个帖子,感觉不错,大家有什么好点子,赶紧发招,我也要好好想想。
多发点主题,然后选两个大家都感兴趣的开发主题。我想这样比较好,昨天看了看ruby,写ruby感觉
有点像在写英语句子,不过好多概念搞不清除。不过,感觉不错,就是ruby on rails写的东东不是
还需要环境吗,如果不是自己的服务器怎么办了。还看到了一个帖子说XRuby是一个爆有前途的
项目,http://robbin.javaeye.com/blog/post/254352,好像里面的也在敏捷西安,见识太少。呵呵
have a good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