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西安的群组,却沉寂了,希望大家都都发言呀

徐辛波

to agi...@googlegroups.com

胡凯

to agi...@googlegroups.com
我知道的西安公司里面只有一个在用scrum,
西安要有些社区活动就好了,可以普及一下,这样大家会更活跃。

sinpo

to 敏捷西安
ThoughtWorks原来在西安有一个分公司,现在好像没了。我来西安不久,在一个通讯设备公司做软件,没有机会实践agile,至今不知道
Scrum为何物,和xp差别在哪?胡兄有兴趣解释一下?

On 2月19日, 下午10时00分, 胡凯 <zee.ho...@gmail.com> wrote:
> 我知道的西安公司里面只有一个在用scrum,西安要有些社区活动就好了,可以普及一下,这样大家会更活跃。

peigen lee

to agi...@googlegroups.com
西安做敏捷的,似乎就是一个活跃网络吧

2009/2/19 sinpo <sinp...@gmail.com>

--
Peigen Lee
Location: HangZhou

江鸟飞

to agi...@googlegroups.com
加入的时候 就很冷清拉

在09-2-19,peigen lee <peig...@gmail.com> 写道:

马晓兵

to agi...@googlegroups.com
以前Thoughtworks没有搬走之前,他们推进的比较好,活动基本都是他们发起。
现在搬到北京去了。
西安实行敏捷开发的公司确实没有几家。

徐辛波

to agi...@googlegroups.com
马兄,以前搞过啥活动,有不错的可以提出来,我们继续推进下去。。。

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都提出来,西安开发开发圈子的活跃还要靠我们自己去努力。。。

胡凯

to agi...@googlegroups.com
如果3月25-4月10日前搞活动,我可以讲几个话题

2009/2/23 胡凯 <iamk...@gmail.com>
如果3月底搞活动,我可以讲几个话题

徐辛波

to agi...@googlegroups.com
顶,胡兄! 这么说我们这个活动一定要搞了,并且要尽快搞。有兴趣的都积极回复一下吧,可以谈谈自己的爱好、专长以及想和大家分享的或者想向大家学习的,我觉得都是搞开发的应该很好融合的。

我先报一个名。我只弄过几年的java开发,也曾熟悉php,对敏捷、OOA&D、开源以及软件创业等比较关注,我会准备一下到时间和大家交流一下。

在活动的形式方面也请大家积极献言献计呀!

胡凯

to agi...@googlegroups.com
奇怪,西安不是还有InfoQ的几个编辑啊,在这个群里面么? 我可以贡献:

* 质量驱动的软件开发
* 持续集成的理论,最佳实践和anti-pattern
* 使用ThoughtWorks的Cruise来实现构建流水线
* functional testing with Twist
* Mercurial VS Subversion
* Mock VS Not Mock

活动形式只要有场地、白板 、白板笔就可以了。

Michael Chen

to agi...@googlegroups.com
貌似你一人就可以讲一天了,LOL

> [...]

> * Mercurial VS Subversion
> * Mock VS Not Mock
>
> 活动形式只要有场地、白板 、白板笔就可以了。

Blog: http://michael.nona.name
MSN: jzch...@hotmail.com

胡凯

to agi...@googlegroups.com
看大家到时候对什么感兴趣呗,活动可以采取unconference : http://en.wikipedia.org/wiki/Unconference 的形式。不过也得看到时候有多少人参加了。

金天

to agi...@googlegroups.com
英文很费劲啊,能否简单介绍一下

宋玮

to agilexa
西安搞了两次QClub活动了,是不是大家还不了解,因为话题不局限于敏捷,所以另建了一个组:http://groups.google.com/group/qclub-xa
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加入这个组,以后多交流,争取能像北京QClub那样,把西安QClub定期举办下去……

胡凯是过来出差?还是留守西安了?

2009-02-24

胡凯

to agi...@googlegroups.com
回去休假,陪女友,所以如果时间赶趟的话,可以掺和一下

长安猪头

to 敏捷西安
我报个名参加讨论。呵呵

On 2月24日, 下午12时21分, 胡凯 <zee.ho...@gmail.com> wrote:
> 回去休假,陪女友,所以如果时间赶趟的话,可以掺和一下

wang hui

to agi...@googlegroups.com
蛋蛋,你的topic挺吸引眼球啊。 我到时候可以讲讲 User story,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

王辉

胡凯

to agi...@googlegroups.com
好啊,不知道西安的哪个同学出面组织一下?

宋玮

to agilexa
胡凯是3月25-4月10日有时间吗?如果在这个时间段,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主要是解决场地问题,如果组里有方便解决场地的伙计,可以举一下手。相比之下,还是ThoughtWorks脸(面子)大,呵呵,软件园免费提供场地。
否则的话,大家就AA制,怎么样?

2009-02-26
to agi...@googlegroups.com
另外,对组织活动有个小小的建议,北京这边的Open Party作的很好,它是联合几个社区一起作的,包括agilechina, BJUG, BLUG,Matrix等,一个社区的人数力量都比较单薄,西安是不是也能如此? 敏捷西安,QClub等一起活动,先把西安的社区文化建立起来。

2009/3/1 胡凯 <iamk...@gmail.com>
可以啊,TDD这块儿我恰好有现成的例子,以前在Open Party讲过,可以拿出来Share一下。

宋玮

to agilexa
完全同意。只是组多了,组织起来有点累,西安敏捷这边有没有人出面作为一个联络人?或者大家也都先加入到xa-QClub,总之先把气氛建立起来。

我在xa-QClub上已经发出了下面类似信息,西安敏捷的伙计们也给出谋划策一下。

4月4、5、6是清明节,如果要搞活动的话,时间定在3月的28日或29日比较好吧。3个小时左右

地点:如果没有免费场地的话,可以定在01广场的blenz(AA制,30元/人),有投影,白板有没有不确定。

大家可以发表一下意见,确定一下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