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显示器 对开发效率帮助大吗?

Vincent Lee

to agilechina
自从几年前Javaeye凉凉以后,似乎没有出现新的社区来取代ta
各位大神,现在都在哪儿聚呢? github程序员同性交友社区吗?还是国内的OSS?
Infoq其实看的人不少,只是一直没有社区,很奇怪。
这个邮件组也一年没几个信息了。

我来发起个话题:触控显示器 对开发效率帮助大吗?
之前看gigix文章里提到 快捷键的熟练使用 可以减少鼠标使用 手不离键盘提高输入速度,最大的好处是减少思路被打断的时间,对工作效率有巨大提升;

但是快捷键始终只能熟练使用那么几个常用的, 我实践中发现 最常需要拿鼠标的就是跨多行去定位新的光标位置,这个貌似很难用快捷键做到,笔记本触摸板稍好一些(也很费事),
那么 触摸屏似乎是最好的办法。

有这样用过的吗 分享下体验。

Joseph Tseng

to agile...@googlegroups.com
我个人的方案:装上各种工具,让大部分输入框支持vim操作,大部分光标移动就键盘解决了。 另外,用尽量窄一点的键盘,以及触控板替代鼠标,这样手的移动距离小一点,而且不用握持,手负担小。供参考。

敏捷中国 http://www.agilechina.net 邮件列表
如果想发起讨论,请发送邮件到 agile...@googlegroups.com
如欲退订请发送邮件到 agilechina-...@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agilechina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敏捷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agilechina+...@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Joseph Tseng

Jeff Xiong

to agile...@googlegroups.com
为什么需要“跨多行去定位新的光标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