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線)外勞機票量販店-

LEL

to 廣告群組 - 加入後就可以發信,討論和群組互動
(全線)外勞機票量販店-
位置: http://www.leaderex.com.tw/
標題: 各類旅遊洽商訂房行程安排景點參觀
產業: 休閒、旅遊和娛樂
沒有指定 農業 藝術 建築 消費性商品 企業服務 教育 金融 政府 法律 製造 媒體 醫療與保健 非營利 休閒、旅遊和娛樂 科學 服務業 科
技 交通
電子郵件地址: phx05...@gmail.com
網站或 blog: http://mainlandchinatravel.blogspot.com/

引語: :::聯達外勞機票全國第一::: 電話號碼-02-2507-0707分機26 李小姐
國際旅遊/洽商/求學/移民/工作請參觀我的部落格
:::聯達外勞機票全國第一:::
國際旅遊/洽商/求學/移民/工作請參觀我的部落格
關於我自己: 這是聯達旅行社 企業客戶(B2C)互動網址
http://www.leaderex.com.tw/
請點出此連結 即打開聯達企業客戶互動網
再點選(右上角)----加入會員按鍵
跟著步驟完成後
今後 只要有有效的會員資格
即可由本網站讀取外勞機票當時售價
敬請多加利用.台北 或 高雄往返
.菲律賓 ---馬尼拉/宿霧/蘇比克
.越 南 ---胡志明市/河內
.泰 國 ---曼谷/清邁
.印 尼 ---雅加達/巴里島/泗水

國際與大陸機票與訂房的服務
提供更確切與合適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