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TAO的应用程序如何自适应网络接口的变化情况呢?

techabc

to ace-...@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
      我的应用程序是基于TAO的,还用到了通知服务。在程序运行过程中,有更改网络接口的需要,比如更改IP,甚至是切换网线。在这种情况下,目前经常出现TAO的内部异常,如何处理才能使之自适应,从而避免发生异常呢?

techabc

to ace-...@googlegroups.com
大家好啊,谁使用过BiDirectional 的通知服务?我现在遇到了通知服务Consumer穿过防火墙收不到消息的问题,经查,是因为这个cosNotify不支持BiDirectional,还请大家支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