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合适的新闻管理(文章管理)模块吗?

CCTV-Adult

to AboutDNN
想用DNN5架一个小型单位的网站,主要用于对外发布信息,但似乎本身没有自带新闻管理(文章管理)的模块,请问在哪儿可以找到免费又好用的模块?
另外我想确认一下“北京市建设委员会”的网站是用DNN做的吗?如果是,那么做成他这样是不是要做很多开发工作?
谢谢!

Nicholas

to abou...@googlegroups.com
免费又好用的新闻模块还真没有,不过收费的永日模块如果是单位使用,应该是是非常便宜的。

你说的“北京市建设委员会”是那个网站,google了一下,没有找到。这个网站是用DNN做的:http://www.nhrdc.cn/。前后一个星期,没有任何开发工作。新闻模块使用的用日。

--
Best Regards
Nicholas Lu

Microsoft MVP
Website: http://www.aboutdnn.com
E-mail: Nicholas...@gmail.com
MSN: Nicho...@msn.com

Daniel

to AboutDNN
News Article Mod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