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something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阿秉

unread,
Aug 22, 2005, 6:35:45 AM8/22/05
to 超越blog
上个星期买了一个Z730来,打算练手。一个星期过去了,感觉机器不错,虽然网上也有很多评论针对它,毕竟自己拿来用才有所感。总之现在还是个摄影菜鸟,一切都要慢慢来,不急。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