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OS Weekly:开源软件(OSS)介绍

リシ

to A2OS 主邮件列表
各位同学:

A2OS 创立的主旨之一便是普及计算机知识及开源精神。那么,为什么崇尚开源精神呢,开源的具体定义是什么,目的又是什么,而那些开源项目又为计算机软件的发展做出了什么贡献呢?开源远不是代码写完便将其公开如此简单,开源也不一定意味着就是免费的午餐,不同的开源协议在保证了原作者的权利的同时又能允许其他用户为原项目做出贡献,而这也正是开源软件的最终愿景。这次我希望能与诸位谈谈开源那些事,相关开源协议,一些有名的开源项目,以及我们学校自己的一些开源项目。

时间:12 月 23 日(周日)晚 19:30 - 20:30
地点:江宁校区一号楼六楼IT创新区会议室
讲者:刘海滨
欢迎大家前来交流!

vvzero

to A2OS 主邮件列表
这次的讲座可能换个地方,不要挤在那个小会议室了,这次我跟综合运营部对接找一个多媒体教室。具体教室稍晚确定并发出。

Zhenzhen Zhao

to rishi...@gmail.com, A2OS General
支持!希望能够听到 Open Source 的声音~

--
Sincerely,
Zhenzhen

Zhenzhen Zhao
College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CST)
Nanjing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 and Astronautics (NUAA)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A2OS 主邮件列表”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a2os-general...@googlegroups.com
要发帖到此群组,请发送电子邮件至a2os-g...@googlegroups.com
访问此群组: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a2os-general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a2os-general/f7f6f0a1-d299-4af4-b49f-542ba95b37a4%40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vvzero

to A2OS 主邮件列表
抱歉,由于这次预定到的是6103教室,效果不好,故讲座地点不变。以后我会联系老师找一号楼的专用教室。

Zhenzhen Zhao

to villi...@gmail.com, A2OS General
活动日历已更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