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ly: 我是如何从0到1参与 Swift 的开发

Ray Zhao

to A2OS 主邮件列表
各位同学:

       经历了一个暑假,A2OS 的 Weekly 又开始了,本周由我给大家带来的主题是《我是如何从0到1参与 Swift 的开发》。

       我第一次冒出参与 Swift 编译器的开发是从 Swift Forum 上的一个帖子开始的,如果我想给 Swift 编译器贡献代码我该学习什么?在这个帖子里面,很多人给出了如何学习编译器。

       在我前往美国圣何塞参加了 WWDC 听 What‘s new in Swift 的时候,发现有一个新特性是一个高中生提出并完成开发的,那是我坚定了尝试参与 Swift Compiler 开发。

       于是利用周末的时间选择了 Swift 的一个 Starter bug 并修复了它,整个过程还是相当有趣的。

       时间:2019.11.9 晚上 7:30 - 8:30
       地点:将军路校区一号楼6楼学生IT创新创业区会议室
       讲者:赵子渊

Triple Z

to Ray Zhao, A2OS 主邮件列表
非常期待赵神的分享!他是真正的开源贡献者👍

--
Sincerely,
TripleZ

Zhenzhen Zhao (TripleZ)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A2OS 主邮件列表”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a2os-general...@googlegroups.com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a2os-general/de3f8a9f-57d6-4409-a40f-ced74eeb9e02%40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