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IGLET0619 于 2009-12-22 08:31 PM 发表
收到了,lz的花生很好吃,一撕开粘子味道就飘出来了em0003
你終于發帖咯!XD
去年跟你買過,好吃~
不過今年怎麽那麽少種類了??
kkcandy 发表于 21-12-2009 04:00 PM
收到了,都好好吃哦!没半个小时,都没了一半,哈!
迟点再跟你定过!
porfirioloft 发表于 2009-12-22 11:54 AM
sarah,我收到了货和饼!谢谢!
courrier的人很粗鲁咧!snowball碎了一大半,好可惜。。。
不过还很好吃!过几天再下order!
cyk0611 发表于 2009-12-22 11:36 PM
楼主,我收到了,在吃着很好咬咯!越吃越爽。。。。。香香甜甜的 惨咯!应该很快给我吃完
月雅儿 发表于 23-12-2009 01:2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