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OMANTIC SHOP 浪漫生活馆★] 小熊酸奶好评Bear Bear Yogurt Machine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Sarah

unread,
May 15, 2010, 4:50:15 AM5/15/10
to a-roman...@googlegroups.com
feedback:
当天晚上就演习了一把,非常成功.今天早上打开盖子闻到了非常香的酸奶味,和外面卖的一样.就是吃起来味道淡,不如超市的甜.但一样的爽滑香浓.很开心!

Very good! 很好,昨天上午收到货物,中午1点开始做酸奶,晚上10点半做好。很不错。就是做好后要在酸奶中放电糖,不然,有的人喝不惯,没有甜味!

嗯 质量没问题 很好 妈妈同事在商场花了一百七买的还是打折的

我都用了,做出的酸奶超市里卖的一样 东西质量好。用过了,做出的酸奶很好

不错! 早上收到,中午马上试做,哈哈,比买的还要好,又香又滑!

不错 昨天收到货后立即动手制作酸奶,今天揭开盖子一闻,味道很纯,尝一口,不是很酸,总的说来很满意,操作简单、方便,味道不错。

不错的东西,酸奶比超市买来的好喝.









也有很多再光临买给家人的客人,以下只是小部分:




Product Sales Page 产品描述页





--
Posted By Sarah to ★A ROMANTIC SHOP 浪漫生活馆★ at 3/15/2010 01:21:00 AM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