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我是Sarah.相信在看这个Video的时候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就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
我是一个网卖的妈妈,网店是A romantic Shop,浪漫生活馆。
我做这个Video presentation的目的是要向你们推广一个互惠互利的计划!
想请问一下你的钱够用吗?
• 如果你是学生的话,要靠父母,可是不想增重家里负担。
看到一些喜欢的东西不舍得买,看到一些朋友去补习还有兴趣班,虽然自己很喜欢,可是因为不想增重家里负担所以就要自己把他忘记。有可能因为这样自己的潜力没有办法发挥到最大。
• 如果你已经是爸爸妈妈了,要每天算着家里的预算。有什么都放孩子在第一位,就算如此还是不够。
这方面我很清楚,我有一个3岁大的儿子。我以前是很穷的。孩子出世的时候坐月做得很不好,要给孩子好一点的东西也没有。好像现在很流行的智慧卡片,让小孩学习那些,在我儿子2岁以前是没有的,吃的也吃得很寒酸。有时候RM2我要想尽办法煮一天三餐(我是说真的),还要顾及到孩子的营养。因为没有钱很多时候还要看娘家夫家的脸色,和老公常因为钱的问题担心,因为心情不好常常有口角。以往的经历现在我也不堪回首了。相信你们没有我那么惨吧!呵呵。。。
• 如果你是打工一族,常在薪水一出来就清完债务,吃什么用什么都要算清算楚。还要受老板的气。
你的Boss常常算着你的时间,做得多没有奖赏,做少一点点就和你斤斤计较。同事也可能玩很多勾心斗角的把戏。如果你是服务业除了老板还要面对客人的压力。赚到的也是老板收。唯一一个有extra钱的时候就是每年等着出花红而已。
• 90%的人都是觉得钱不够用的。如果你是的话你也不会看这个Video吧!
• 要给自己或家人更好的生活我们不介意拼下去。
就好像我一样,我开始网卖的时候其实连自己的电脑也没有的。还要借用姑仔的,她自己也需要用到。然后就有不开心。可是我就忍下去,因为知道总有一天自己是可以改变自己生活的。
现在这个是我的maybank screenshot,

如果你加入网卖的话很有可能可以得到这样的sales。而且加入我的联盟,profit margin不像MLM公司一样那么少。
要记得这个只是其中一个银行,还没有包括cimb, public, eon.
这个例子我拿的是average的,不想给那么多承诺所以没有给最高的sales.其实现在的sales已经到达average 1.5k 到 2k了。
像那个例子的只是普通日子的。
网上赚钱可行吗?
是可以的,可是赚大钱甚至养家就难。(不是想要炫耀还是什么,我现在在养着3家的人,我告诉你们是要让你们知道真的是可以的,我现在在家工作,孩子也可以自己照顾了)
虽然如此,你可能在网上看过很多系统。每个都说得很好,把我们的希望作为诈骗的手段。有些可能不是骗你,可是拿最多好处的还是自己或者好像mlm,那些大会员才是胜利者。
我自己就有试过以下的方法:
• 看Email赚钱
是一种不用本钱就可以网上赚钱的东西,看一封赚USD0.001左右。(如果没有记错。)然后介绍给其他人他们看的email你赚他们percentage.一直好像piramid这样。然后到达一定数额就帮你cash out, 好像是US50,也就是说你要看50,000封email来cash out!有时候cash out他们又有收一些费用,你辛苦看的email就一下子被deduct了。
• 卖电话Credit赚钱
这个是好像deposit一笔钱在银行,然后谁要电话钱就给你钱然后你帮他们reload.这个我试过常常收不到钱。赚到又少,有些人还在斗价本来RM10的他们卖到很便宜。你就不用想了。
• 按广告赚钱
类似看email的,看到电单都不够给。
• 放Google Adsense在你的Blog赚钱
要常常update你的blog,然后等人流量来看。然后还希望那些人会按你的广告。你问问自己看到别人blog有adsense你会去按吗?如果有,你每天去那个blog隔多少天按一次?
就算有人按也只是几仙一个click,所以也是 sai hei!
• MLM (axxxy,exxen)
这些我不是说赚不到钱,除非你已经高高在上咯。然后底层的会员让你吸干。要不然你新加入,就是那个被人吸干的可怜人。有些上线因为自己的好处还会叫你拿loan,然后一下子拿很多货就便宜然后有point.你卖不卖得完就不关他事了。很多college 学生都拿自己study loan来做,过后钱就烧掉了,要推销给亲戚朋友全部人都怕了你。产品唯有自己吃。
上网卖东西就不用那么hardsell,好像我卖的产品,家人亲戚问到我都是直接送他们,没有卖给他们的。而且和我加入批发联盟,3个月如果你清不完货我会原价和你拿回,那么你是零风险。这个下面会有详细讲到。现在再继续网上赚钱方法。
• Online brokerage Share Market
好像是买股票可是是上网的,这个不小心可以烧你很多钱。
• 以上只是几种而已,个人试过很多!
你是网上卖家吗?
看过很多卖家在网上投诉赚不到钱。
也有很多新的卖家刚加入几个月就顶不住要停止了。
为什么?
• 卖的产品利润低,还有很多斗价的竞争者。(最主要的因素!)
你卖的产品利润已经很低了,好像10块钱的东西你只赚RM6,过后邮费都要RM4了,其实你只赚RM2,客人一直要你减价,你不肯,竞争者既然连RM1都赚然后扣给该客人。(也许她要清货,有些甚至不惜亏本价卖出)
• 运输还有快递的问题常常让你不小心亏了!
快递有时候给你麻烦,帮你不见了,你要赔客人了。或者货没有如期到,你要打电话去几十次,赚到的电话费都不够给。有时候明明算到运费是RM4,起价到了RM5,赚到的少少利润又拿来贴了。
• 信誉问题让新加入的你没有生意,不够做大了的斗。
你刚刚加入,先不要说你的产品好不好,吸不吸引人买。在网上有买东西的很多都会帮买惯的卖家买,你刚加入人家对你的眼光就更加凌厉,服务已经给到最好也觉得你不够好。甚至卖很久都没有发过市。
• 产品的品质,竞争,和市场需求量。
你的货源是不是谁都有本事拿到?如果是的话那么你的市场就饱和了。就算你的是罕有的货源,最好的产品市场需求量够不够?我卖的货品(尤其是阴道紧还有吸引异性香水)都是罕有货源,因为我伙伴在出产地监护,其他假货档骗子档都不容易进来,因为有麝自然香,经过很多事件,客人也不敢和其他人买了,除了我的批发联盟。你有没有好的路数拿到好货源呢?
• 本地货源很多市场需求不高了,外国货源容易被骗钱。
可能你在本地找路数,通常本地的货源都已经饱和。因为容易拿到,全部人都拿了。就算现在市场还没有人推广,你不敢保证推广成功后有其他人也拿货,然后和你斗价抢生意。
当然外国产品是最罕有,不是每个人可以拿到。要鉴定品质最好自己飞去一趟,可是飞机票等值得吗?所以很多都上网或者电话联络外国货源,也有很多这样被骗钱。因为在外国,骗了钱他们也可以逍遥法外了。
• 产品快过期,或者自己顶不顺了便宜价卖出去,最后算算好像还亏了钱。
这个是个恶性循环。你刚加入的时候遇到别人清货宁愿亏本也卖出去,你现在总于明白。
因为网卖的压力真的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的。有时候花了很多时间,赔孩子丈夫的时间都没有了,还常常因为网卖和家人闹口角。有时候遇到难搞的客人,自己也赚不多。所以就宁愿放弃了过之前平凡的日子,还要被家人埋怨亏了钱和浪费时间。虽然你已经不好受了,有时候可能还会被亲戚朋友泼冷水。
加入我的批发联盟的承诺:
• 之前那些问题我会给一个PDF电子书,把我多年的心得传授给你。你不会面对那些问题的。
我刚开始加入的时候这些也是撞板撞回来的。以前可能竞争没有那么多,现在越来越多新人加入。你单人批马还在考虑跳不跳进去吗?现在不用担心了。
• 电子书里面我也会给一些Tips你,怎样用比较少的钱换成比较大的钱。
如果你本钱有限应该怎样做,这个是秘密,你和我拿货了我告诉你。
• 我的产品的品质和信誉是保证,价钱也拿到最低的了。批发联盟不会互相斗价,保证大家利润。
如我之前有提到的,我也很保护和我拿货的人。所以我卖的产品很少会看到有竞争者,尤其是阴道紧和吸引异性香水这两个,有的都是假货档或者骗子而已。需求量也很大,和我买过的都知道我常缺货。有时候我没有货会转让订单给和我拿批发的人。
• 如果货到了你那边3个月后卖不完,我原价和你拿回之前的货。你赚到多少就自己收好了。
这个是最主要的,没有一个批发会这样做的。我现在开放寻找批发联盟也是要找到好的人选,相信给那么多经验传授还有那么多好康已经很容易卖了,除非真的很不适合。如果你不适合我也不留你,当然我也会让你跳出来容易些。那么你就不用害怕和家人交代。就算真的衰jor 也no big deal.当然有赚到的利润是你自己的。相反如果你成功了这个就是你生活的转戾点。让你炒掉老板,不用增重老公负担,还可以在家照顾孩子。
如果你不要做网卖,可是有闲钱,想要钱生钱:
• 平时我会说没有的,因为要成功真的需要加一些努力。和我拿货,我已经把你们会遇到的问题减短。这些经验是没有人愿意教你的。
• 可是因为我网店在开发外国市场,转换系统和研究新产品等,需要Funding,所以如果你们有闲钱可以这样做。
• 这个方法只是limited人数而已!所以达到需要的funding了就Offer不到这个给你们了。过了这次以后请不要再要求我Offer了,有可能以后就没有了。J
我的方法是这样的:
• 你给我RM2000,我在3个月之后给你RM500利润。也就是给你RM2500。
• 你算一下RM2000放在银行saving account每年利息是0.2%-1.3%。
• 容易算我算1.2%一年好了!RM2000 x 1.2% =RM24
• 一年你拿回那么多,也就是说三个月你拿回RM6。要记得这个钱是放一年的钱哦!
• Fixed Deposit也好不到哪里去!而且要放着那个钱几年不能用!
之前我老公有拿50k去打算做Fixed deposit,然后银行职员还蛮专业有和很清楚我们解释terms等。
他说那笔钱放这了就不能拿出来,比如你是放5年的,2年后你有急事需要用他们是会处分你不给你利息了。而且利息也不是很高。
然后我老公问他那么你是不是拿我钱然后‘稳我笨’?那个银行职员也笑了,他说的确。可是普通人怎么敢拿钱自己去投资。唯有放银行咯。然后银行自己用你的钱转到很厉害,自己赚了很多然后就分少得可怜的给你。
根据统计,马来西亚人是世界最常储蓄的top 3(马来西亚的银行其实比起其他国家利息分最少的!),应该就是缺少投资的知识还有勇气。
我不是说节省不好,可是如果你有一份存款了,就不应该全部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Touch wood说一句,如果家里发生了什么事,你存了几十年的存款一下子就没有了。所以钱应该让他生的。
• 买蓝股?8k 9k一个lot.不用想了。
• 其他股票你收久了不一定赚,万一倒闭了你本钱都没有了。
买股票是做有钱人的最好方法?不一定。。。首先你要有本钱玩,大的又稳定股又太贵一个lot,有时候你放在那边几年不动也不代表赚多。小的常升少少降多多!有些还bankrup掉,然后terms是不用赔你的。你就连本都没有了。每天要看着市,让自己提心吊胆过日子,今天可以很富贵,明天可以崩溃。
好了,听我讲了那么多可能你会觉得
Too Good To Be True?
为什么可以信任我呢?
• 你可以在各大论坛看过我的踪迹,已经在网上几年了。
• Http://AromanticShop.BlogSpot.Com 里面看到我做过的大小预购还有客人好评。
接下来我说的也是好像很难让人相信,好像骗子才会做的事情:
• 之前做过2次抽奖活动,送过自动打扫机,mp3 还有很多。最大一次是送LG LCD TV 32’’,刚开始也有人问真的假的。
• 如果有预购我4月尾5月尾到货的都知道我在换运输训练新人等(要Expand必需这样做)货物延迟了。然后我给予的补偿有些甚至还超出了客人预购的价值。
• Ex.吸引异性香水 90而已,我给客人RM50现金补偿或者RM70voucher.4月尾那批我还Offer立刻送出足贴100片赔偿!Value=RM165,客人原本给了90而已.
所以我做事的风格一向让人捏把冷汗,也有同行卖家直接call我问我真的假的。可是我做的这些都有自己推广的原因,我一向来相信要有给才有收的。
那么你可能在想为什么我做这个presentation.
因为我们都需要大家!我
• 提供批发和教人网卖方面是因为我要组合一个联盟,因为本地市场很有可能我不得空管理了。所以需要有兴趣,肯做的人来接管。可是我也要有适合的人选,所以就offer这个条件让适合的人继续做。因为我外国市场也要expand,有点应接不暇了。
• RM2000给回RM2500那个计划是因为我需要资金发展。收集够了我就会停止收集了。
顺便要试试国外的model,有了资金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发展。至于发展什么是商业秘密。我自己已经要用6位数,而且老公要暂时放下公司来支持我,所以有大家帮助可以松动点,你们可以赚钱然后以后也可以告诉别人A Romantic Shop当年你有份帮助。所以是互惠互利的!
你想要赚钱?想要改变吗?
• 如果你有兴趣加入网卖又无从下手,投资了怕不行然后亏钱。这些风险还有问题我已经帮你们解决了。因为如果真的不适合做网卖,货物3个月后卖不出我会原价和你拿回。也就是说你赚了的利润可以收着,经验知识也有了。 0%风险。(我会这样Offer因为我自己常不够货,有时候不够货还会把订单转给和我拿批发的人。相信有和我拿过的都知道)
记得刚开始你不用不工作来开始网卖的。
• 如果你有闲钱,放在银行或者浪费在其他地方,为什么不试试交给我。这个不是MLM等等,只是一个友情的支持,我给你的利润是友情的回馈。J RM2000我可以转了给你Rm2500.在三个月内。(其实这个生意方法国外已经很流行了,我想把它带进来试试。他们有一些要资金出唱片等等也是这个方法,投资者是没有得到什么的,只是出于一份好心还有等成果帮助别人的成就感,至于收到钱的就有责任把project做到有声有色!)
一直抱怨钱不够却又不行动吗?
如果你看了我的Presentation还无动于衷可能你还有顾虑。
• 如果你不肯努力又要钱生钱的话,你可以加入Rm2000拿回Rm2500的计划。虽然只是一次性,可是也是很好的投资。(位置有限哦,因为我也不需要太大的Funding的。)
• 如果你是安于现状的人,我问你为什么要看这个video呢。有人说钱不是万能,可是我觉得如果会应用,钱的确可以得到很多东西,包括健康,家庭安宁,孩子未来。如果有机会不肯尝试就是对不起自己还有家庭了。
我娘家的邻居是住板屋的,然后没有车,电视几年没有换过,是小寸的。然后孩子没有去补习等,自己的学问也不多。所以我就offer他们要不要帮我包货打工,她竟然拒绝哦。
我就在想,难道她没有为孩子着想吗?孩子的潜力没有钱就没有办法发挥到最好,就算孩子是多么天生聪明。难道几年后也要孩子和你一样安分在一个乡下里成长,不用增进见闻吗?
如果忽然有天家里出了什么事怎么办呢?有能力应付吗?Touch wood说就算要进院也要靠别人载去。这样的人对我来说不是好父母,好的父母一有机会就去拼。更何况我让她做的是每天3点过来隔壁包半个小时货而已。有手工可以拿回家做。
• 如果你不肯尝试,除非奇迹出现,你的人生可以永远都这样。一直抱怨,一直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常常要帮助别人却有心无力,要对自己好一点可是没有能力,在孩子面前再而三让他们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
如果你还是没有兴趣最大可能就是你不相信我:
• 我不怪你们这样想,因为我们只是在网络上认识,虽然是有很多证明信用的资料,可是怎么放心把钱交给一个陌生人。
• 我只是一个小网店,我和你一样是一个人,不是大公司,不会签文件,耍Terms and Condition. 而且你bank in的时候也有证据曾经汇款给我,而bank的户口也是我的名字。我不会走到哪里。
• 我说得出做得到,RM2000在3个月后拿回RM2500就是这样,不会好像大公司拿钱的时候又搬很多Terms出来。
还有不明白的吗?
•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在这下面的表格选择你要拿网卖还是RM2000的钱生钱,详细的资料会自动email给你。
• 如果看了资料不明白,有任何询问可以Email我sarah.s...@gmail.com
• 或者在你看到这个Video的地方留言。
• 要不然联络我电话也可以014-9002736/012-5009356 (因为我也有自己家庭生活,还有网店生意所以还是sms我比较方便,我有试过一下太多人打来电话挂了。而且你的疑问如果放在网络,让其他人看到我们的交谈也是好事。如果非要通电可以sms给我,我们约个时间交谈。J )
• 批发或者钱生钱都好,名额是有限的。
希望你是我的有缘人!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