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 中文交流社区

Wang Shidong

to vim-cn
大家好,前段时间新建了一个vim社区,消息同步涵盖irc gitter telegram,目前人数已经1700多,之前他们说要弄中文论坛,但是我觉得聊天群也好、论坛也好、邮件组也罢,只是一种交流方式,至于交流哪些内容才是关键:

之前在群里跟大家交流,有这样一个想法,社群每日如果没有目的,很容易变得很水,所以想了几个方法:

1. 把一些常用的插件使用教程整理下,收集到一个仓库里。

https://github.com/vim-china/plugins-tutorial

2. 整理一些入门的 Vim 教程:

https://github.com/vim-china/hello-vim

3、收录一些可以进行中文交流的插件开发者以及他们的插件。

https://github.com/vim-china/awesome-vimers

4、 vimrc 读书会

https://github.com/vim-china/reading-vimrc

关于这个 vimrc 读书会,当初本意是想更多的人分享vimrc,我们从中找出亮点整理出来,对于新人,也帮他们修改vimrc。

另外,我自己也维护着一个 SpaceVim(spacevim.org),也欢迎尝试。

---

Shidong Wang

Yongwei Wu

to vim...@googlegroups.com
我以前写过《Vim使用技术》,也许你可以加到什么地方?

Vim 实用技术:技巧插件定制 (Practical Vim); PDF version

--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vim-cn+un...@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im-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Vim.cn”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im-cn+un...@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Yongwei Wu

Wang Shidong

to vim-cn
感谢分享,已加入 hello-v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