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敬邀台耑出席本會5月30日假君悅飯店辦理之"我國綠能環保產業拓展中南美洲商機研討會"

.*.*.Cindy Hsu.*.*.

to 110 國際投資知識創新智庫論壇, 127 企業訓練課程和研討會活動訊息交流區, 118 創新研究和專案管理課程論壇, 123 地方特色開發與文化情境研究論壇, 113 企業社會責任與道德管理論壇

敬啟者:

敬邀台耑出席本會530日假君悅飯店辦理之"我國綠能環保產業拓展中南美洲商機研討會"

掌握全球綠能環保商機

本研討會全程免費

歡迎踴躍線上報名

本會網址www.cieca.org.tw

活動日期

2008/5/30~2008/5/30

活動時間

8:30~17:10

活動地點

台北君悅大飯店1樓君寓廳

報名截止日

2008/05/15

活動網址

www.cieca.org.tw

可報名人數

80

承辦人

許瑋昀Weiyun Hsu

聯絡電話

02-2528-8833分機33,35

E-mail

wei...@cieca.org.tw

說明

為推廣我國綠色環保產業與中南美各國雙邊產業交流,俾利我綠能環保產業與國際接軌,本會訂於本(97)年530日(週五)假台北君悅大飯店1樓君寓廳舉辦 「我國綠能環保產業拓展中南美洲商機研討會」,研討會暫定由本會簡主任委員漢生主持,辦理方式以全天研討會議形式進行(上午:綠能,下午:環保),歡迎國內企業人士踴躍出席,共襄盛舉。

值此國際石油價格持續高漲,能源短缺之際,全球皆為自然環境永續,減低科技生活對環境衝擊而努力,節能成為全球矚目、關切的議題,為因應此一發展趨勢,各國相繼投入替代性能源及環保科技與設備的研發計畫;另中南美洲目前擁有諸多相關產業之廢棄物(輪胎、污水、醫療、回收等),各國極力發展環保再生產業,除提供獎勵措施外,更積極引進國外廢棄物再生機制,極適合前往投資設廠進行環保與替代能源生產與合作。若依該區域之自然環境及低廉的工資優勢論之,中南美洲極具商機,潛力無窮。

本研討會擬邀請行政院環保署、經濟部能源局及中美洲薩爾瓦多、巴拿馬等國內外專業人士針對如何將我國再生能源及環保產業在海外拓展商機潛力等相關議題發表專題演說,提供我業者環保科技資訊,協助我業者研析赴中南美洲(包括友邦)國家投資再生能源及環保產業之相關商機。

< 說明會暫訂議程 >
上午: 綠色能源Green Power
下午:環保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08:30- 09:00
報到
09:00~09:05
國經協會長官致詞
09:05~09:15
貴賓致詞

09:15~09:35
台灣綠能產業之發展策略與相關法規
主講人:財團法人工業研究院新能源技術組 曹組長芳海

09:35~10:05
台灣ESCO產業發展現況與未來趨勢
主講人:財團法人綠色生產力基金會節約能源中心 王主任文伯

10:05~10:35
薩爾瓦多在中美洲推動綠能產業之發展策略、相關法規與商機
主講人:薩國專家代表

10:35~10:50
休息/ Coffee Break

10:50~11:20
巴西在南美洲推動綠能產業之發展策略與相關法規與商機
主講人:巴西專家代表

11:20~11:50 ▲
雙方商機研討與意見交流
11:50~12:00
問題與討論/ Q & A
12:00
散會/ End of Seminar

(
下午14:00–17:10:環保)

13:30- 14:00
報到
14:00~14:05
介紹與會貴賓
14:05~14:15
貴賓致詞

14:15~14:45
台灣環保產業推動現況與優勢
主講人:經濟部工業局永續發展組 許組長明倫

14:45~15:30
薩爾瓦多在中美洲推動環保產業之政策與優勢與與商機
主講人:薩國專家代表

15:30~15:45
休息 / Coffee Break

15:45~16:30
巴西在南美洲推動環保產業之政策與優勢與商機
主講人:巴西專家代表

16:30~16:15
鼓勵我業者赴海外投資相關辦法
主講人: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陳經理安歆

16:30~17:00 ▲
雙方商機研討與意見交流
17:00~17:10
問題與討論 / Q & A
17:10
散會/ End of Seminar

傳真報名表如下,傳真電話:02-2747-0611;另請多加利用線上報名系統

姓名

職稱

Full Name

Position

公司名稱

Company

Tel

Ext.

Fax

Email

請勾選參加場次  c 上午(綠色能源產業)     c 下午(環保產業)     c 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