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各位为 YIYA Prize投上您的宝贵一票,确定谁将获得最终6万元的资助

段新星

各位好

祝假日快乐!
秉持“ ideas worth spreading” 的精神,今年我和朋友发起了一个 YIYA ( Your idea ,Your Action) Prize ,鼓励个人把创造性的想法落地成现实,促进个人与社会的改善。使每一个值得传播的idea不仅仅可以在TED、TEDx 的平台上发出声音,而且也给他们提供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终得主将在10月19日日揭晓,将获得6万现金和一处6个月的商务办公空间的奖励,可以用来继续推进他/她的idea 、action to make postive change,其中公众投票在最终结果中将占35%的权重,评委投票占65%,期待着您宝贵的一票 。

投票页面

10名入围者的路演视频

如果您有其他话想对对10位入围的选手说,或想提供您的建议和帮助,也请联系我。
--
YIYA Prize 发起人
段 新 星

Oliver Ding

to tedtochina
@TEDtoChina社区的同仁,

我来为王韫千(Yunqian Wang)的女树空间拉票一下:)

韫千同学此前是TEDtoChins项目团队的志愿者,担任Monday@TEDtoChina专栏组稿人。

她编辑的专栏的存档在这里:
http://www.tedtochina.com/author/yunqian/

女树空间是一个倡导女性自觉与性别平等的艺文活动空间,以分享阅读女性图书为起点,涉足女性研究、社区营造等活动。这个项目可以看成是国际女性主义运动在中国大陆的呼应之一,TED Women, TEDxWomen这些活动以及演讲者的思想也给了她们很大的启迪。

女树空间现在只获得了13票,大家帮忙传播和拉票吧,让我们一起支持TEDtoChina社区的成员继续拓展新事业,将TED带给我们的idea变成实际的action。

@新星,

能不能提供一个可以查看全屏的视频页面?现在的视频太小,无法放大到全屏来观看,也无法进行拷贝视频链接,EMBED来传播。

我看了女树空间和WeStride跑步团的视频,陆续看看其他视频,了解其他项目。

“梦想清单计划”以及“空格社区文化单元”比较靠近我关注的混合媒体领域,我想进一步了解一下这两个项目,例如他们的网站,微博等,看看过去他们做的一些事情。

谢谢YIYA的践行!从创想到行动,其实也不是那么困难。

Oliver Ding

Cofounder of TEDtoChina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中的“TED中国粉丝团”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TEDtoChina+...@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