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创意,撬动夏日燃情思想

Dean Zhang

to tedto...@googlegroups.com

你们都说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言之有理

因此我们决定行动起来

去寻找那些万里挑一的灵魂

将他们的思想传递给

乐于探索未知、积极寻求改变的

你!

和你!

Idea Worth Spreading

讲个故事

2017年的某一个烈日炎炎的周末,TEDxWangjing团队第一次聚集到一起,分享故事、碰撞思想,希望打造最有创造力的TEDx团队。

他们当中,有拥有六年TEDx策展经验的策展人,他用自己的故事感染了很多热爱TED和TEDx的年轻人,用自己的坚持打造了TEDxBohaiBay的热血团队,如今又开始TEDxWangjing的新征程。(私心推荐Dean的故事,Dean:我为什么要做TEDx?

有在北京甚至世界各地的不同领域工作的青年人,即使朝九晚五也拦不住渴望探索未知的内心,也有还在大学校园中享受青春的学生,坚信创想的力量可以带给他们无限的可能和不一样的成长……

内嵌图片 3

TEDxWangjing团队

我们来自社会的各个领域

因为TEDxWangjing而相聚

我们的团队还很年轻

但我们渴望共同成长

我们希望

「能够带给大家更多有价值的idea

能够聚集更多渴望改变的有趣灵魂」

我们的

第一个目标

TEDxWangjingSalon

关于主题选择

TEDxSalon主题应给到观众极大的想象空间,同时也作为一个方向,引导讲者去聚焦到某一个点上,比如某一具体话题或专业领域。

以下提供一些主题参考:

Past TED themes

  • The Great Unveiling

  • The Big Questions

  • Icons, Geniuses, Mavericks

  • Think Again

  • The Substance of Things Not Seen

Past TEDx themes

  • Ideas Empowered

  • Breakthrough!

  • Revolutionary Ideas

  • Thriving on Turmoil

  • The Essence of a Changing World

更多内容详见👉:https://www.ted.com/participate/organize-a-local-tedx-event/tedx-organizer-guide/speakers-program/create-a-theme(复制链接到浏览器即可观看)

主题征集

为了更好的了解的兴趣和关注点,为TEDxWangjingSalon选择独一无二的主题和内容,我们向大家广泛征集主题的建议。(中英文皆可)

如果你推荐的主题被选中,我们将邀请你来参加沙龙当天的活动,和我们一起聆听不同的创想。

👇扫码来提交你的主题吧!

内嵌图片 4

内嵌图片 2

希望你能在推荐主题的同时留下不少于100字的阐述,解释对于这个主题的理解、推荐理由或讲者。或者直接点击链接:https://wj.qq.com/s/1501851/d4db

关于我们

TEDxWangjing

TEDxWangjing在2017年6月取得牌照,是TED授权国内为数不多可以举办100人以上活动的独立主办方。望京作为北京的第二个CBD,拥有众多高新科技企业,同时是国际化氛围较为浓厚的地区。

TEDxWangjing的使命

TEDxWangjing是旨在让中国的创新创造响彻世界的领先平台。聚集领袖、连接好奇的灵魂。TEDxWangjing连接社区内的每一个人, 传递中国声音,分享中国创意。

TEDxWangjing团队

TEDxWangjingTEDxBohaiBay(渤海湾)的核心成员Dean创建,Dean有近7年的TEDx策展经验,在2015年作为TEDxChange全球奖学金获得者参加在加拿大举行的TEDActive大会,在2017年参加在美国举行的TEDFest大会。

加入我们:

微信公众号:TEDxWangjing

联系我们:tedxwa...@gmail.com

Dean

TEDxWangjing Curator
Ideas worth spreading!

Skype:zhanghaoping_dean

刘振涛

to TEDto...@googlegroups.com
Thanks Dean,

望京有TED,听到这个消息我十分振奋

我目前没有太好的 Topic 能提供

希望前去听其他讲者分享

Best,
Lenville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TED中国粉丝团”群组。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Best,
Lenville

Dean Zhang

to TEDto...@googlegroups.com
Hi Lenville!

谢谢支持TEDxWangjing! 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即时得到最新活动消息。

Best wishes,
Dean
Curator, TEDxWangjing

Ideas Worth Spreading!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TEDtoChina?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TED中国粉丝团”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TEDtoChina+...@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