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EDtoChina@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个主题”有 1 个帖子

hejia1...@gmail.com

to TEDto...@googlegroups.com
    tanyaqy同学你好,
    我是珠海TEDxTangjiabay的策展人 贺嘉,抱歉让你有了如下感受,我们的团队成员利用了大量的业余时间努力提供精彩的内容给大家,但的确有经验与嘉宾时间的问题部分嘉宾准备的不那么充分。
    我们10.20的分享会主题是"态度会说话",鼓励嘉宾表达自己领域的思考和态度,也旨在培养大家包容性倾听的态度。
         TEDx的选题是每个TEDx自己定的,活动的形式需要符合TED的一些规则,不知道您能否提供下联系方式,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位观众的意见,尽管我们团队成员都在利用业余时间在做TEDx,但我们是真心想要传播创新,提供不一样的跨领域交流体验给到大家。谢谢!

    TEDxTangjiabay 贺嘉

    ----
    本人10月份有幸参加了TEDxTangjiaBay的活动,参加完后感觉真心被坑了,到底怎样的idea才worth speading,TED各小分组的选题是需要TED审核通过吗?组织方式和方法需要报备吗?演讲人员是怎样选定的呢?演讲内容有无规范呢?因为唐家湾那场真的让我对TEDxTangjiaBay深深地失望,演讲者照念PPT,无台风,内容僵化,到最后,让参与者搞不明白主题到底是什么?

荆翼驰

to TEDto...@googlegroups.com

嗯?不会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TED中国粉丝团”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TEDtoChina+...@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