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NanjingSalon “Impetus 驱动” 沙龙视频出炉

1 view

段新星

to tedtochina

FYI :)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TEDxNanjing 信息发布 <in...@tedxnanjing.com>
Date: 2013/12/14
Subject: TEDxNanjing“Impetus 驱动” 沙龙视频出炉
To: info <in...@tedxnanjing.com>

亲爱的TEDxNanjing 听众朋友,

你好!

2013年11月24日,我们共同经历的TEDxNanjing 沙龙“Impetus 驱动” 相片集及讲者视频已经发布。在这里,我愿将它们与你分享:

TEDxNanjing 沙龙“Impetus 驱动” 相片集:

* 如您也愿意与更多人分享自己在活动现场拍摄的照片,可以将它们以附件的形式回复至in...@tedxnanjing.com ,我们将挑选收录该相册;或者可以将您的相片直接上传至http://www.flickr.com ,打上标签"TEDxNanjingSalon-2013-11-24"。

TEDxNanjing 沙龙“Impetus 驱动” 讲者视频集:

1、史晶歆:《身体建筑师,成为那个注定的自己》
“最后我还觉得,我是一个被赋予礼物的人,两个契机让我意识到了这点...那句话就像一个种子,埋在我的心中,我也想向大家分享我获得的这种礼物。”

2、雷闯:《雷疯,是怎样炼成的?》
当从上海交大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草帽哥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他反问道“毕业证为什么不能被撕掉呢?”“其实我所撕掉的并不只是毕业证,我想撕掉的是对于我们青年人的束缚。”

3、张雷:《对立统一》
一只盘子里,是自在的方圆;一方庭院内,是开放的思想;一栋小楼里,是简单的复杂;一个村落内,是熟悉的陌生;一座城池下,是当代的传统。张雷用“五个一”来概括自己不同形态的作品里的对立与统一。

4、 高磊:《为身边的人设计》
从一个只关注自我内心需求的设计者,到关注大众需求的交互设计师,“致力于改变身边人的生活质量”,高磊分享了自己的这种转变..他从患慢性病的父亲那里获得了启发,希望能设计一款产品,为家人的健康做一点事。

5、吴珏辉《感官游戏》
他穿戴着自己的USB器官上台,像个科学怪人,几分钟的表演后,发出一个疑问“我们是否真的需要自己的感官”...他将自己当成正在进行的“鸵鸟计划”的实验者,把头伸进一个机器做成的感官黑洞内三分钟...

6、蔡仕伟《守艺精神》
“刻苦钻研,坚持执着,传替承续,怡美生活”,双手创造美的奇迹之余,更让某种精神升华流转。对“取之于生活,用之于生活”的追求,不应停滞在我们的手上。

7、贾伟《一个设计师的梦想》
“设计师是在器物中修行的人。” 9项德国红点奖得主洛可可公司创始人贾伟通过“上上签”、香道设计“高山流水” 等作品 ,讲述了工业设计背后,那耐人寻味故事与思考。

2013年 TEDxNanjing 更多往期视频:

2011年~2012年 TEDxNanjing 更多往期视频:

了解更多TEDxNanjing 讯息

新浪微博:@TEDxNanjing
人人帐号:南京TEDx
微信公众平台:TEDxNanjing(二维码如下)
Inline images 1
TEDxNanjing 团队
新浪微博:@TEDxNanjing
微信公众帐号:TEDxNanjing

A3DED264@24801D59.6536AB52.jpg
qrcode_for_gh_394d8104b888_258.jpg
2F0DC8EC@24801D59.6536AB52.jpg
5585AFD5@24801D59.6536AB52.jpg
E82B5CF6@24801D59.6536AB52.jpg
5E096BC8@24801D59.6536AB52.jpg
58DC716C@24801D59.6536AB52.jpg
2D815767@24801D59.6536AB52.jpg

Sa Lisa Liu

to TEDto...@googlegroups.com
感谢分享!

2013/12/16 段新星 <duanx...@gmail.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TED中国粉丝团”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TEDtoChina+...@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opt_out。

--
Sa Lisa Liu

[...]

李岸骏

to TEDto...@googlegroups.com
非常感谢您的费心整理与分享~南京之行,学习到很多,希望以后能多多交流!
感谢分享!
--
Sa Lisa Liu

---
[...]

发自iPad移动版 Gmail
[...]

绍舜 符

to TEDto...@googlegroups.com
很棒的分享!
在 2013年12月16日,下午10:37,段新星 <duanx...@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