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EDtoChina@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个主题”有 2个更新

段新星

to tedtochina, Oliver Ding, 7701...@qq.com, sen...@sina.cn
Oliver 好,
非常感谢您对YIYA长期的关注和支持哦,欢迎大家积极投票呢:)

如果需要在PC上观看,可以使用以下 视频链接 YIYA行动创新奖入围10位项目路演

另外关于你提到那两个项目 空格和梦想清单计划,他们两位的联系方式如下,欢迎勾搭和交流探讨~~

徐晓冬(空格)  7701...@qq.com

陈晨(梦想清单计划)     sen...@sina.cn      一个补充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Y5MTIwMDMy.html

段新星 <duanx...@gmail.com>: Oct 03 05:28PM +0800

各位好

祝假日快乐!
秉持“ ideas worth spreading” 的精神,今年我和朋友发起了一个 YIYA ( Your idea ,Your Action)
Prize ,鼓励个人把创造性的想法落地成现实,促进个人与社会的改善。使每一个值得传播的idea不仅仅可以在TED、TEDx
的平台上发出声音,而且也给他们提供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终得主将在10月19日日揭晓,将获得6万现金和一处6个月的商务办公空间的奖励,可以用来继续推进他/她的idea 、action to make
postive change,其中公众投票在最终结果中将占35%的权重,评委投票占65%,期待着您宝贵的一票 。

投票页面
http://www.sojump.com/jq/3843728.aspx#rd

10名入围者的路演视频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Tk2MTAwOA==&mid=201082417&idx=2&sn=c3d28e878a9ab3853f89ce9d60e101ab&scene=4&uin=NzQxMTk2NzIy&key=cbeb255dc7ba76a5a3547ab57ae870da9a5cea8103b28edfab856e5aefbb9703a44495d28f1876117b2383b8b54bf273&devicetype=android-18&version=25040033&lang=zh_CN&pass_ticket=hj2niJLloQNzNMkteYzhHwIeyVxudRxuBtEYbc3N4w6LFlGBksUAJbfWk1eRw0AK

如果您有其他话想对对10位入围的选手说,或想提供您的建议和帮助,也请联系我。
--
YIYA Prize 发起人
段 新 星

@TEDtoChina社区的同仁,

我来为王韫千(Yunqian Wang)的女树空间拉票一下:)

韫千同学此前是TEDtoChins项目团队的志愿者,担任Monday@TEDtoChina专栏组稿人。

她编辑的专栏的存档在这里:
http://www.tedtochina.com/author/yunqian/

女树空间是一个倡导女性自觉与性别平等的艺文活动空间,以分享阅读女性图书为起点,涉足女性研究、社区营造等活动。这个项目可以看成是国际女性主义运动在中国大陆的呼应之一,TED
Women, TEDxWomen这些活动以及演讲者的思想也给了她们很大的启迪。

女树空间现在只获得了13票,大家帮忙传播和拉票吧,让我们一起支持TEDtoChina社区的成员继续拓展新事业,将TED带给我们的idea变成实际的action。

@新星,

能不能提供一个可以查看全屏的视频页面?现在的视频太小,无法放大到全屏来观看,也无法进行拷贝视频链接,EMBED来传播。

我看了女树空间和WeStride跑步团的视频,陆续看看其他视频,了解其他项目。

“梦想清单计划”以及“空格社区文化单元”比较靠近我关注的混合媒体领域,我想进一步了解一下这两个项目,例如他们的网站,微博等,看看过去他们做的一些事情。

谢谢YIYA的践行!从创想到行动,其实也不是那么困难。

Oliver Ding

Cofounder of TEDtoChina
http://www.tedtochina.com/author/oliver-ding

Founder of Swordi
http://Swordi.com

您收到此摘要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此论坛的最新动态。您可以在论坛会员资格页面上更改设置。
要从此论坛取消订阅并停止接收论坛发来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TEDtoChina+...@googlegroup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