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R] Re: 可能永远不用R

ww s

to R-F...@googlegroups.com
个人认为要想学好统计,数学基础是必须的,软件只是帮你实现的

--- 09年7月5日,周日, 秦超 <qinch...@gmail.com> 写道:

发件人: 秦超 <qinch...@gmail.com>
主题: [R] Re: 可能永远不用R
收件人: R-F...@googlegroups.com
日期: 2009年7月5日,周日,上午2:28

我认为人大是个好的选择,
不过若是回到当初,我更愿意去多学点数学,去学数理统计,
我做事情很多时候凭着感觉(没来由的、不要理由,我觉得这一点可能是复试看不上我的原因)
还有个问法:为啥要考!
这个嘛
额也不知道!
反正我是要想换个环境。

2009/7/4 TJ Wang <tj.w...@gmail.com>
为啥考人大?呵呵

2009/7/4 秦超 <qinchao.cn@gmail.com>
R从来都不是人生的目的。
我也不会把R做目的,
即使是学了统计,也未必用R
我只是把R作为曾经对统计的一段追逐。

那时突然感觉统计挺有意思,就哗啦啦看书要去读统计研究生
现在想想挺好的。

昨天决定让自己失业,不知道自己会去到哪个行当!想到去年统计,最后的失败结果,面对自己选择的失业,不知何去何从,发了点牢骚!

哈哈,不过  不要比惨  :小强!小强你怎么了小强?小强,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为命,同甘共苦了这么多年,一直把你当亲生骨肉一样教你养你,想不到今天,白发人送黑发人!

P.S. 有谁想考上财的统计学,我可以提供前车之覆,不过还是别考那个学校了,考人大吧。

R从来都不是人生的目的。你还好啦,我比你更惨,什么都没有。注定孤独。

--
我这台电脑
重装了系统

--

Tianjiao Wang

School of Journalism & Communication, Renmin University, Beijing, China

--
我这台电脑
重装了系统

好玩贺卡等你发,邮箱贺卡全新上线!

长剑出鞘

to R语言 中文社区
R是个好东西,即使是以后永远不用R,也不表示现在不用学习啊,呵呵,我学习R一段时间,觉得R比其他的统计软件更要求数学基础。互为促进,也是挺好

On 7月6日, 上午11时49分, ww s <swwwy99...@yahoo.com.cn> wrote:
> [...]

> R从来都不是人生的目的。你还好啦,我比你更惨,什么都没有。注定孤独。

Kenji Ryusuke

to R-F...@googlegroups.com
您好!

學生目前想在Excel編程diagonal inflated bivaviate poission模式,而這個模式就是R語言中的包<bivpois>。目前參考了很多基本的R語言入門,但是很多函數或命令並沒有解釋和例子,所以學生還是無法掌握到bivpois中所使用的命令的意義,請問您可以給與意見嗎?

謝謝您寶貴的建議。

此致
Ryo

   *****************************************************************************************************************

C-r

to R-F...@googlegroups.com
好多年了,我回来看看,哈,现在数学也很少用了,忙忙碌碌的生活

在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UTC+8上午11时49分17秒,阿鼠写道:

リュウスケケンジ

to R-F...@googlegroups.com
秦兄干哪行?哈哈哈...

2013/9/17 C-r <qinch...@gmail.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R语言 中文社区”论坛。
要退订此论坛并停止接收此论坛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 R-Forum+u...@googlegroups.com

--
Ryusuke 启
体育统计学社区:http://scientific.oksport.cn

想成为网络体育、娱乐场、扑克、游戏会员,请点击金宝博皇城国际威廉希尔必发开户。
想成为代理/合作伙伴,请点击金宝博后选择合作伙伴,皇城国际联系scientifi...@gmail.com注册,威廉希尔必发开户。

秦超

to R-F...@googlegroups.com
审计,投资审计,整日跟别人算账&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