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永远不用R

秦超

to R-Forum
本来工作还好
嫌无聊,去考研
本来可以用很多专业可以考
却跳出去考统计学
本来初试分数挺好
却复试死翘翘
本来准备学学R语言
现在看来,不用啦

simpleyrx

to R-Forum
也许这样你的人生会更精彩!

--
在2009-07-03,"秦超" <qinch...@gmail.com> 写道:
200万种商品,最低价格,疯狂诱惑你

Linlin Yan

to R语言 中文社区
这种事情看缘分的......

胡荣兴

to R-Forum
R从来都不是人生的目的。你还好啦,我比你更惨,什么都没有。注定孤独。

秦超

to R-F...@googlegroups.com
R从来都不是人生的目的。
我也不会把R做目的,
即使是学了统计,也未必用R
我只是把R作为曾经对统计的一段追逐。

那时突然感觉统计挺有意思,就哗啦啦看书要去读统计研究生
现在想想挺好的。

昨天决定让自己失业,不知道自己会去到哪个行当!想到去年统计,最后的失败结果,面对自己选择的失业,不知何去何从,发了点牢骚!

哈哈,不过  不要比惨  :小强!小强你怎么了小强?小强,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为命,同甘共苦了这么多年,一直把你当亲生骨肉一样教你养你,想不到今天,白发人送黑发人!

P.S. 有谁想考上财的统计学,我可以提供前车之覆,不过还是别考那个学校了,考人大吧。

2009/7/4 胡荣兴 <huron...@hotmail.com>
--
我这台电脑
重装了系统

TJ Wang

to R-F...@googlegroups.com
为啥考人大?呵呵
--

Tianjiao Wang

School of Journalism & Communication, Renmin University, Beijing, China

Linlin Yan

to R语言 中文社区
原来这里还是有不少人的嘛。

On Jul 4, 4:33 pm, TJ Wang <tj.w....@gmail.com> wrote:
> 为啥考人大?呵呵

秦超

to R-F...@googlegroups.com
平时潜水到马里亚纳海沟!
技术帖子那是珠穆朗玛
还是发发水贴好
贴近生命啊!
不过希望和大家交个朋友!

2009/7/4 Linlin Yan <yanli...@gmail.com>
Adrienne Gusoff  - "Opportunity knocked. My doorman threw him out."

秦超

to R-F...@googlegroups.com
我认为人大是个好的选择,
不过若是回到当初,我更愿意去多学点数学,去学数理统计,
我做事情很多时候凭着感觉(没来由的、不要理由,我觉得这一点可能是复试看不上我的原因)
还有个问法:为啥要考!
这个嘛
额也不知道!
反正我是要想换个环境。

2009/7/4 TJ Wang <tj.w...@gmail.com>
Paula Poundstone  - "I don't have a bank account because I don't know my mother's maiden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