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已有「WINDOWS 7或OFFICE 2010證書」的同學,可直接跟我報名[資中心服務志工]。

文化生

to 中國文化大學微軟校園達人
等本次活動報名截止後,資中才能統計服務志工人數後,才會公佈同學們在資中的服務學習志工時間。同學們於完成第一階段-微軟課程後,須至資中完成第二

段-服務學習志工後,始能發放證書與服務時數給同學們。

對於已有證書的同學,可直接進入第二階段的服務學習志工階段。
所以請已有證書的同學,可以先跟我報名要[參與服務學習志工階段]。待資訊中心統計人數後,會"公布服務志工時間",屆時就會一起通知""本次上課拿

證書的同學""",以及""有跟我報名,並且資中已確認您的資格的同學""。

****服務學習志工之服務內容,請參見本校公告-校園服務計畫書。
歡迎已有「WINDOWS 7或OFFICE 2010證書」的同學,可直接跟我報名[資中心服務志工]。意者請附上姓名及學號,直接EMAIL

我:99007...@pccu.edu.tw。待資訊中心審核資格後,會以回覆信件,跟您聯絡。

若同學們仍有問題,歡迎電洽資訊中心-梁凱怡小姐。
電話:(02)2861-0511#1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