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明!想知道李宇春、光良、S.H.E他们都在做什么吗?

1 view

人人网

to nuc...@googlegroups.com
人人网

Hi!陈寿明:
欢迎加入人人网大家庭!
你已经注册8天了,去人人网看看吧:

找回你曾经的真情

立刻登录

1 封站内信|

在人人网上,你可以与大明星们进行交流和互动哦,下面是推荐给你的一些明星。

热门明星推荐
超级女声冠军,如今家喻户晓。
大家好~我是光良!歡迎你們來到我的人人網公共主頁!請大家多多上来交流玩玩,我會隨時上來跟大家互动的喔!
台灣美少女三人組合: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陳嘉樺Ella,紅遍全世界華人地區及許多國家,享有“亞洲女子天團”之美譽。
明星排行榜
1李宇春
2光良
3S.H.E
4陈奕迅
5李开复
6羽泉
7TANK
8赵薇
9李冰冰
10中国日报 China Daily
更多 »

你的登录帐号:nuc...@googlegroups.com|忘记密码退订此类登录提示邮件
立即体验新鲜事订阅,好友的新鲜事邮件收!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