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FW: 采访邀请 from Press TV

vim

to 丁非, 余忠励, NPO2, npomedia, 于颖
伊朗电视台需要在上海采访一家从事流浪求助的NGO,你这边知道相关的机构吗,如果有,帮着介绍一下吧。

相关访问内容、背景情况以及联系方式,请查看信后面相关内容。

------------
vim

Date: Wed, 24 Feb 2010 21:47:14 +0800
Subject: 采访邀请 from Press TV
From: su...@brightshadowfilms.com
To: alaf...@msn.com

***

您好!

我们是Press TV 电视台,我们正准备做一期有关流浪救助的新闻,想采访贵处的相关专业人员做简短的介绍与评论。我们希望将此次电视拍摄采访安排在明天(2月25日),不知可否?

我们的问题:

1.  在中国,生活无着是否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流浪乞讨人群在哪些地方比较多? 生活无着人员一般靠什么生存?

2. 类似贵处这样的ngo流浪救助机构在上海大约有多少?全国又是怎样的情况?

3. 判断是否生活无着人员的标准是什么? 贵处一般提供生活无着人员哪些救助?现在发展的情况理想吗?

我们想采访的问题将包括以上提及的方面,可能会根据情况延伸一些问题,但是肯定是相关此则新闻内容的问题。我们希望最好能尽快得到采访确认。我们的新闻总长5分钟左右,采访者的回答各占约20秒。

PRESS TV 是一家国际知名新闻电视台,总部办公室设立在伊朗。关于更多PRESS TV 电视台的信息请您登录www.presstv.com。您可在线观看我们已制作过的各类新闻节目。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谢谢!

伊朗新闻电视台

新闻助理

陈佳圆  Susie Chen

手机  13761715917

座机  +86 21 62664193

邮箱  su...@brightshadowfilms.com

--
Susie Chen
Assistant Journalist

Mobile:  +86 13761715917
Email: su...@brightshadowfilms.com

NEWS: Bright Shadow wins best sound at China Cristal Awards!!! Greg Yu - composer and Benjamin L'hotellier - sound design and mixing!!!!!!!

VIRTUAL VISIT: Take a virtual tour of our new studios on: http://www.brightshadowfilms.com

Bright Shadow Films Shanghai
Phone Number:+86 21 62 66 49 13
Fax Number: +86 21 62 66 13 17
2nd F,No.100 ,Ye Jia Zhai Road, (Near Chang Shou Road), Shanghai, P.R.China
叶家宅路100弄8号2楼(靠近长寿路), 200060, 上海, 中国

聊天+搜索+邮箱 想要轻松出游,手机MSN帮你搞定! 立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