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共笔《大学生学习手册:社会化学习与未来家园》

小石

to sociallearnlab, cnlibrary, Edu 2.0 - 开放、协作、分享, SLL2009S, 淄博周村教育网络教研(zhcedu), NP...@googlegroups.com
我正在列一个提纲,欢迎大家来讨论或共笔,

来共同完成这本手册——《大学生学习手册:社会化学习与未来家园》,

希望8月底之前,我们可以完成这本手册:

共笔地址:

http://sociallearnlab.org/wiki/index.php/College_Students_Learning_Manual

共笔请在这儿报名。

另外,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以在这儿跟帖。

--
小石,
Editor, SocialLearnLab.org
131 4617 2275(Beijing)
xia...@gmail.com(eMail/Gtalk)
Twitter: @changqingteng
Blog: http://sociallearnlab.org/xiaoshi
Profile:http://xiansf.wealink.com
PicBlog: http://xiaoshi.haokanbu.com
Bookshelf: http://www.douban.com/people/youthstudio
Digest: http://diigo.com/user/xiansf
教育大发现
http://SocialLearnLab.org
走向社会化学习
--
TEDtoChina
http://TEDtoChina.com

陈志君

to NP...@googlegroups.com
唉~~8月多事,虽然题目有意思,可惜未敢参与。

其中的部分主题我用工作坊的方式与大学生交流过。

2009/7/27 小石 <xia...@gmail.com>
我正在列一个提纲,欢迎大家来讨论或共笔,

来共同完成这本手册----《大学生学习手册:社会化学习与未来家园》,

--
义工加油站 运油工人

义工加油站,让志愿服务更专业。
http://volunteers1205.blogbus.com

小石

2009/7/27 陈志君 <flyingel...@gmail.com>
唉~~8月多事,虽然题目有意思,可惜未敢参与。

其中的部分主题我用工作坊的方式与大学生交流过。

也可以分享一下你们做工作坊的一些经验,:)

小石

to zhc...@googlegroups.com, sll2...@googlegroups.com, sociallearnlab, cnlibrary, Edu 2.0 - 开放、协作、分享, NP...@googlegroups.com
2009/7/28 wenxia kang connie <conn...@gmail.com>

想法非常好。但是,写出来是否主观性有点强?需要怎样的人群来执笔,才更合适呢?

如果做的话,愿意全力支持

==>谢谢康文霞。“主观性有点强”?

另外,这个提纲只是一个抛砖引玉的“话题”(我也会不断添加这个提纲的一些说明),希望大家能围绕这个提纲或相关话题进行更多的讨论。当提纲和讨论越来越清晰了,也就更清楚每个人可以参与到哪一部分。但首先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到提纲的讨论中。

大家还也可以坐下来想一想,我们自己最想和大学生探讨些什么。如果自己拟一份提纲的话会怎么列。也欢迎以个人提纲的方式来参与讨论,顺便对自己的工作、学习及以往大学生活的感受做个梳理。

或许我们还可以做一个附属项目,把大家的个人提纲甚至完整的个性化建议或手册汇聚起来,做一份真正的“大众版”的学习手册,呵。

莫未

to NP...@googlegroups.com
感觉什么都不懂,期待学习手册能够早日见到,也可以向大家学习一哈~

小石

2009/7/28 莫未 <char...@gmail.com>
感觉什么都不懂,期待学习手册能够早日见到,也可以向大家学习一哈~

谈谈以往学习的感受和期待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