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第一次聚會時間 1/12

Marcus

to mo...@googlegroups.com
Hi,  dear   all

Happy  new  year !

新的一年已到來,不論去年過得如何,預定計畫有無完成,
新的一年讓自己有更積極的心態與自我警惕的心,永遠都有機會在。

2013 年第一次聚會時間,原先預定1/19 是我的 :3D 印表機技術概述
但經 Jserv 提點後,我們將時間往前提前了一週。
因此第一次聚會時間是: 1/12
題目一樣是 3D 印表機技術概述,懇請不吝指教。

workshop 則是請各位告知 1/19 或 1/20 較為方便,
請至 MOUST  的 Facebook 粉絲頁回覆方便的時段與是否到場參與。

這次 workshop 題目是製作:鋼鐵人能量環(陽春版),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到場同樂。

--
Regards,
--Mar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