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29 日 - Tainan.py x MOSUT 首次聚會

Jim Huang

to mo...@googlegroups.com
from http://www.meetup.com/Tainan-py-Python-Tainan-User-Group/events/122693742/

"""

第一次的 Tainan.py 聚會來了!

我們將與 MOSUT 社群合辦,讓大家參與一個聚會,就能同時認識兩邊的朋友

由於是首次舉辦聚會,所以特地從北部邀請講者進行火力支援:

這次 Tainan.py 部分的議程如下:

0. 我所知道的 Python (5 min)
1. 手把手教你在一分鐘內做 HTML5 Slide (30 min)
2. Google Cloud Platform 介紹 - (30 min)
3. Taipei.py Logo 的小故事 (5 min)
*4. 閃電秀徵求中 - (5 min)
5. 自我介紹 and 自由交流

除了在此向各位徵求演講以外
「我所知道的 Python」將成為 Tainan.py 之後的固定開場演講
歡迎大家輪流以此講題分享自己的經驗!

~:=====

此次的聚會地點暫定在 Tainan 的 Hackspace
(台南市大同路一段 173 號 5 樓之 1)

入場將酌收 100 元,作為活動支出之用!

如果報名人數踴躍,我們將向成大資工借用教室 :)
請各位留意場地的訊息!

~:=====

最後,附上議程大綱:

0. 我所知道的 Python (Speaker: Joe)

講者介紹:
我是 Joe!接觸 Python 約一年半(相見恨晚)目前主要用 Python 做 Web 開發。或許因為選對了語言,所以寫起程式心情都不錯 …

1. 手把手教你在一分鐘內做 HTML5 Slide (Speaker: Tim Hsu)

大綱:
* 簡介 reStructuredText
* 簡界 sphinx
* HTML5 Slide Rock

講者介紹:

工作上會用到 Python 一定不客氣地用下去。
沒事兩隻眼睛就盯著 Python。
覺得用 Python 的都是好人

2. Google Cloud Platform 介紹 (Speaker: David)

大綱:

- Google Cloud Platform 是什麼? 可以吃嗎?
- 哪些東西是在Google Cloud Platform 上面
- Google App Engine
- Google Cloud Platform 案例分享

(暫定 Google IO 2013 中的 Building Social Gaming Infrastructure on the
Google Cloud Platform or Tagtoo's Ad Tech)

講者介紹:

David, 目前任職於 Tagtoo 科技, Taipei.py 的 co-organizer

平常沒事喜歡寫Python,
希望能夠和大家多交流!

3. Taipei.py Logo 的小故事 (Speaker: Joe)

大綱:
北部的朋友,想聽故事的就下來吧 XDDDD
"""

小畢

to mo...@googlegroups.com
要怎麼不申請 meetup 帳號也可以加入活動阿QQ 還是可以在這裡喊聲報名?XDDD

--
您已訂閱「Google 網上論壇」的「Meet Open Source Users in Tainan」群組,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
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mosut+un...@googlegroups.com

--
小畢/CrBoy
A member of open source communities 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