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国界爱心组织即将参展2大展会,最新机构动向发布

1 view

无国界爱心(北京)Love Without Borders(China)

Jan 10, 2011, 11:07:42 PM1/10/11
to Love-inte...@googlegroups.com

各位无国界爱心大家庭成员的朋友们:

       你们好.

       好久不见。现在在邮件组里分享机构的一些工作动态。

       2010年度,无国界爱心组织北京,完成了一下工作内容:

      1,成功举办GYSD全球青年服务日2010年全国项目。有10多个团队参与,2000名志愿者参与行动。
      2,我们开办了GYSD中国项目网站。www.gysd-china.org 在里面可以下载到 2010年的活动报告,和很多公益资源。
      3,无国界爱心(北京)下属“同心协力”工作组,开展MSM人群艾滋病健康干预项目,与北京市性病艾滋病协会建立合作已经是第二个年头。获得中盖项目小额资金支持,完成100名MSM人群的健康检测任务,以及干预2000名同志人群的健康教育。同时小组与崇文区CDC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小额经费支持,并计划在2011年度深化合作关系。

      4,无国界爱心(北京)下属阳光之旅社区公益小组,主要针对FSW女性性工作者人群开展艾滋病性病健康教育干预项目。与北京市疾控中心CDC建立合作,获得全球基金的小额经费支持。在2010年度完成了对10个娱乐会所女工的知识讲座、电影放映、健康问答、外展健康干预等项目工作。干预女工人数150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5,2010年度芝麻街PANWAPA世界小公民教育项目没有能够获得任何资金支持,所以有一定的停滞。但我们基本完成了中文版教师用书的修订和整理工作,一旦资金到位,就可以印刷出来。

      6,我们在2010年夏天7-8月成功接待了2次美国爱心家庭访问团,共计100人。

      2011年的新工作动向:

     1, 本机构获得NPI公益深交会的邀请,提供我们免费的展位,我们将于3月4-6号期间在深圳参展。展示本机构的“星球教室”项目和芝麻街PANWAPA世界小公民项目。

     2,本机构获得expet show 外国人在北京博览会邀请,活动了一个免费展位,将在3月25-27号期间,参站该展会,宣传机构的公益项目。

     3,目前机构的最新网站正在改版填充内容的过程中,www.love-international.org 欢迎大家关注。

     以上两个活动,都欢迎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并且机构目前需要英语翻译志愿者,欢迎报名。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给各位拜个早年,兔年吉祥如意!

全球青年服务日国家领导机构-中国办公室
Global Youth Service Day National Lead Agency China office
无国界爱心组织(北京)
Love Without Borders ( China )
致力于世界公民教育与义工行动的人道主义机构。
推动人类意识的觉醒与提升,和让内心充满爱!
汇聚光,播撒爱

负责人:孔令坤 弟兄 在爱与光中
Founding Director:Jeff Kong
Email:love.inte...@gmail.comlwb...@gmail.com
MSN:Kongl...@vip.sina.com
Mobile:15810796525
TEL:86-10-62225515
官网Web:http://www.Love-international.org
GYSD中国官网:http://www.GYSD-china.org
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科技城韩庄子三里6#楼49号(100070)
爱心公共论坛组Groups BBS:http://groups.google.com/group/Love-international
让我们不加戒备和疑虑地团聚在一起,We are family!
以亲善和悦地态度对待周围地人、事、物,重现灵魂地宽容和善待他人的品性
[感谢对无国界爱心组织的关注与支持]

无国界爱心(北京)Love Without Borders(China)

Jan 10, 2011, 11:29:37 PM1/10/11
to Love-inte...@googlegroups.com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提意见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无国界爱心-Love Without Borders
(Beijing)”邮件组论坛。

王磊--rock

Jan 11, 2011, 3:46:26 AM1/11/11
to love-inte...@googlegroups.com
我觉得挺好的,支持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
西工委 副秘书长

Rock Wang   王磊
Mb:13917862895
Tel:8621-58777605
MSN: rock_w...@hotmail.com

盛希

Jan 18, 2011, 3:10:20 AM1/18/11
to love-inte...@googlegroups.com

有一段没有收到过邮件了,这一年收获很多啊,祝贺!

作为志愿者中的一员,我也广而告之一下,年底有想换工作的朋友,可以到我这里来备个案,如果有适合的机会,会为大家尽力推荐。

另外我现在在找培训经理、组织发展经理、房地产研究总监等职位,也欢迎大家推荐。

培训经理: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相关专业;
2、大型集团公司5年以上培训工作管理经验;
3、能独立运用各种资源组织开展各种行之有效的培训活动及职业规划工作;
4、较好的文字功底,思路清晰,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组织发展经理要求同上,房地产研究总监需要英语流利,最好有海外留学背景。欢迎大家推荐:)

预祝

春节快乐!

s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