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想請問

Dorothy Lai

to 文獻數位化與編輯應用
我都照著影片做 ,投影片放映超連結也都沒問題,但是評分就是一直說我錯誤,我照影片從做好多次,但還是一樣錯誤,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吳清輝

to literature...@googlegroups.com
哪一題呀?
只要動作對應該都可以評滿分才是,
不然你寄檔案給我好了。

吳老師

Dorothy Lai <sherry...@yahoo.com.tw> 於 2011年3月28日上午1:15 寫道:
我都照著影片做 ,投影片放映超連結也都沒問題,但是評分就是一直說我錯誤,我照影片從做好多次,但還是一樣錯誤,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Dorothy Lai

to 文獻數位化與編輯應用

我到學校的電腦做就沒問題了,可能是2007版本與2003版本相衝突的關係,謝謝老師熱心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