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為A+領導者

俊憲Sam

to K-A...@googlegroups.com

發刊日期:2011-07-07

公開班電子報
升級成A+領導者

領導魅力訓練班

領導,絕對不只是把事做好!
領導,絕對超越管理的格局!

麥巨卡索訓練中心在 2011 年將推出八大訓練班,其中即將在 8/28(日)舉辦的,就是【領導魅力訓練班】。

每一年,羅亦耀老師都給自己一個任務:推出一個新的訓練班!2009 年是講師高手訓練班,2010 年是幽默魅力訓練班,而今年,則是領導魅力訓練班。

在這一整天的課程中,我們將延續上半年開的「管理魅力訓練班」,從主管的四大階段開始談起,進一步談到「領導人」所需要的四項能力:品人、教練、激勵與信任。
而在課程之中,我們除了說明理論與技巧之外,也將透過演練的方式,讓每一位學員都能真正吸收。麥巨卡索訓練中心的訓練課程,一定會與眾不同的。

【領導魅力訓練班】

此為管理的進階修煉,參加過管理魅力訓練班的朋友,不容錯過我要報名

更是身為主管的您值得了解的一堂課程,新朋友們趕快點選: 我要報名

【公開班電子報】不定時出刊

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麥巨卡索訓練中心
http://www.mgct.com.tw/

創造無限歡樂、無數回憶的可能....